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潭纜車(水晶纜車)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 電話:(049)285-0666 #9
  • 營業時間:10:30-16:00(假日至16:30)
  • 價位:全票300元,6歲以下250元,10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阿醜的吃喝玩樂
日月潭纜車在2009年開始營運,搭乘纜車可由高空俯瞰日月潭湖景,景色之美吸引許多人前往體驗,2017/12/29全新推出透明「水晶」車廂,車廂腳下是透明玻璃,不怕高的快來挑戰搭乘,感受漂浮的刺激感。

纜車分為紅、黃、藍、綠四色車廂,其中綠色車廂即是水晶纜車,一踏入車廂即可看到底部全是透明玻璃,當纜車往外爬升直接低頭下看與由窗外看感受完全不同。

搭乘水晶纜車除了先至售票處買票外,來回程皆需走另一線路排隊上車。

日月潭纜車在2009年開始營運,纜車連結了日月潭的伊達邵和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設有86個車廂,總造價約10億元。

若是在九族文化村的主題樂園玩的話,門票會包纜車的費用,從九族文化村一路玩到樂園最頂端就是觀山樓,可以直接在此乘坐纜車。

纜車車廂共有紅黃藍綠四個顏色,而這4個顏色也分別代表日月潭的太陽、月亮、湖水和山林4種意義象徵。

纜車在高空中行走,距離地上約142公尺,比較膽小的人坐上去後會有一點點腳底微微發麻的緊張感覺。

從九族文化村搭乘纜車到日月潭的伊達邵站為目地的,整個搭乘的時間約10分鐘左右。

到日月潭的伊達邵後可以全家在附近走走,欣賞日月潭的山光美景。

。搭乘纜車途中,可鳥瞰著名的日月潭景色和魚池、埔里高山盆地群,還有遠眺日月潭越界引水工程奇蹟的日月湧泉大竹湖入水口,飛越微笑山谷,帶你在10分鐘的空中旅程中看遍日月潭湖光山色、地理景觀和水文,還有四季的晴雨煙雲。

纜車最後營業時間為16:00(假日為16:30),記得把握時間回程要才來得及坐纜車回去。若想刺激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搭乘透明地板的綠色水晶車廂。

搭乘纜車途中,可從高空鳥瞰著名的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景色,非常值得。

回程會到九族文化村的入口,如果是買九族文化村的門票進來,可以免費再入場玩,若累的話也可再搭乘九族文化的纜車直接回到出口,省下一段走路的時間。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帖泊喀快樂園區(樹屋/纜車屋)(帖泊喀露營區)
帖泊喀快樂園區位在南投日月潭畔,2019年7月開始營運,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
約 620 公尺
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
來到南投日月潭也有親子餐廳可以室內遛小孩嘍,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2023年2...
約 630 公尺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上活動)
來日月潭玩除了騎陸上自行車道,現在還有水上自行車可以體驗哦!跨上水上自行車...
約 720 公尺
水蛙頭步道
水蛙頭步道位在日月潭大竹湖與伊達邵之間,步道長500公尺,落差也只有60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