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北角海森館(結束營業)
宜蘭
  •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86號
  • 電話:(03)928-3535
  • 營業時間:假日09:00-17:00(試營運期間平日不開放)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東北角海森館位在宜蘭市區,對面即是橘之鄉蜜餞形象館,2017/10/06開始營運,是由東北角海洋食品科技所成立的觀光工廠,主要研發販售天然海藻加工食品,也有代理日本進口海鮮食品,館內有一些水族缸,可參觀生產線,也有規劃親子DIY活動。

海森館戶外廣場很寬敞,二支可愛的小海馬非常吸睛,也有停車場方便開車前來的家庭。館內有各式大型水族缸,有小丑魚、海馬、鮣魚、海星、水母等海洋生物,喜歡看小動物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待一下子。

目前試營運期間僅假日開放,生產線及DIY開幕後才會正式開放參觀報名,館內空間不算大,不過免門票可以帶小朋友來看魚吹冷氣,裡面的產品也可以試吃,附近也有不少觀光工廠或知名景點,可以安排一起順遊。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一間觀光工廠,以提供金棗蜜餞為主,全台灣90%以上的金棗...
約 100 公尺
同樂休閒綠園道(露營車)
同樂休閒綠園道位在宜蘭市,營區有超寬敞的草皮空間,提供草皮、雨棚營位,另有...
約 290 公尺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CP Cheese Factory
位在宜蘭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是一間專業的烘焙工廠,2016年在此設立工廠與...
約 390 公尺
Sabelina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美吉樂公司位於宜蘭,是以做水晶印章聞名的,20多年來為歐美手工藝品牌代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