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韓國-釜山-Paradise Hotel Busan(釜山天堂飯店)
國外
  • 地址:1408-5, Joong-Dong, Haeundae-Gu, Busan, Korea
  • 電話:051-742-212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標準房定價500,000韩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Josie 旅行。生活。親子
五星級釜山天堂飯店是就在韓國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旁,飯店走出去就是沙灘,而飯店本身有海景溫泉、海景泳池,小朋友也有專屬的遊戲區。

飯店分為本館與Annex二館,露天溫泉就在二館中間,有各式大大小小池子,有養身池、按摩池、SPA池等,泡湯還能欣賞無邊際海景,同樣擁有海景的泳池在夏天也很熱門。

室內兒童遊憩設施分為電玩區、BMW兒童賽道、兒童遊戲區,電玩區有多種Play Station遊戲機台,適合大一點小朋友玩;兒童超跑限130公分以下兒童遊玩,寬敞的跑道、帥氣的超跑,滿足小朋友自駕奔馳的心;遊戲區則有HABA木製溜滑梯等遊戲組,一旁也有不少繪本童書。

多樣設施,就算不出飯店也能玩很久,若是加上飯店旁的沙灘、釜山水族館、APEC渡口公園等景點,可以玩個3天2夜,且飯店附近就是海雲台市場,吃的也超方便。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里
日本-九州-海の中道海浜公園(超長溜滑梯)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位在日本九州,只要搭乘JR即可到達,交通便利。公園佔地廣大...
約 202 公里
日本九州福岡-島城中央公園
島城是日本九州一座人工小島,生活機能非常齊全,裡面有一座大型中央公園,種植...
約 208 公里
日本-Space World太空世界(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Space World太空世界位於日本福岡縣的九州,佔地24公頃,是一個以...
約 208 公里
日本-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inモール)
日本有好幾座麵包超人博物館,而位於福岡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於2014年開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