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神戶-阪神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棒球場見習)
國外
  • 地址:兵庫縣西宮市甲子園町1-82
  • 電話:0798-49-4509
  • 營業時間:10:00-18:00(11月-2月營業至17:00,周一休館)
  • 價位:依預約行程不同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大小棒球迷安排日本大阪旅遊時,千萬別錯過來阪神甲子園球場朝聖,若是預約「球場見習」參加導覽,還能踏上甲子園球場、進入球員休息室、參觀投手熱身的牛棚,還能換上棒球裝、戴上棒球手套在牛棚裡拍張專業球員照!

參加見習建議事先線上預約,票價包含參觀甲子園歷史館,導覽人員雖然說日文,不過有提供中文說明書讓台灣遊客對照,由牛棚、休息室再走進球場,由球場視野觀看觀眾席、甲子園計分板,感受球員的熱血精神。

完成見習後,接著來參觀甲子園歷史館,入口處即是整面牆的簽名棒球,裡面擺放許多歷年棒球經典文物,這裡還能通到甲子園計分板下方,由高處俯瞰整個球場。球場見習分一般見習,也有球季限定見習,還有機會和選手一起拍照哦。

附近景點
約 470 公尺
日本-キッザニア甲子園(小朋友職業體驗城)
キッザニア(kidzania)甲子園是一個位於日本兵庫縣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
約 7 公里
日本-NICOPA カリヨンパーク(イオンモール伊丹昆陽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9 公里
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環球影城位於日本大阪,佔地47公頃,是全球的四個環球影城之一,裡面分為哈利...
約 9 公里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小小兵主題套房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位在大阪市此花區,離「環球影城」只要3分鐘路程,離JR環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