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國外
  • 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横浜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6-2-9
  • 電話:045-227-8855
  • 營業時間:10:00-17:00(賣場及餐廳至18:00)
  • 價位:1樓免門票,2,3樓1歲以上門票2200円(假日2400円、連續假日26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生活的點點滴滴
麵包超人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人物,在日本共有三間博物館,交通最方便的應該是成立於2007年4月的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交通從東京搭電車就會到,約30-40分鐘,非常方便。

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於2019/07/07搬遷至港未來區,新的園區空間更大,遊樂設施也再升級。入口處4公尺高麵包超人開心的迎接大小朋友,館內重現卡通場景並結合遊樂設施,分為大家的小鎮、頑皮島、麵包工廠、麵包超人號、彈力球公園等。

在裡面可以玩扮家家酒、模擬做麵包、操控麵包超人號、滾大球,頑皮島上有彈跳床、溜滑梯、球池與探索設施,每天還有熱鬧的麵包超人互動表演。若是玩到餓了,一樓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附近景點
約 690 公尺
日本-橫濱-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MARK IS 橫濱港未來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 公里
日本-橫濱太空世界(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
橫濱太空世界(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位於日本神奈川,1999年開幕的,佔...
約 1 公里
日本-橫濱-合味道紀念館-杯麵博物館(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安藤百福発明記念館)
合味道紀念館又名杯麵博物館(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位於日本橫濱,這...
約 10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川崎 Le Front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川崎ルフロン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