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討論區 / 文章分享

花蓮SUP景點推薦!日出餘暉團美景賞不完 追蹤
2022-04-18 14:56:43

作者:花蓮星宇沙灘車 編輯部 https://blog.hualienatv.com/

隨著寒冷的冬天逐漸遠去,想去海邊玩耍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了!今年夏天一起來花蓮玩 SUP 吧!花蓮不僅風景秀美,更因依山傍水而造就與其他台灣景點不同的美麗之處。除了單純賞海外,在花蓮進行水上活動更是一絕!這篇文章介紹 花蓮 SUP 的 3 大熱門景點,以及日出團和餘暉團的各項優點!

 

【花蓮 SUP 的 3 大熱門景點!】

花蓮清水斷崖︱推薦指數 5 顆星

清水斷崖的美景在海上觀賞更顯壯觀,如果你是跟著日出團出海,看到太陽從海平面上升,清水斷崖披上晨光,那樣瑰麗的美景怎麼能錯過呢!

 

但要注意,如果你是新手,初次站上槳板已經有些困難,清水斷崖的海浪較大,可能會增加難度。另外如果你容易暈車、暈船(不是那個暈船!)記得在出海前先服用暈車藥喔!

 

花蓮溪︱推薦指數 4 顆星

和清水斷崖 SUP 有著截然不同的體驗,花蓮溪全長 57 公里,沿途有峭壁奇石,加上偶爾的激流讓整趟 SUP 旅程更驚險刺激!

 

不過如果你是新手也不用擔心,教練通常熟知地形,選擇的區域都相對平穩,不用怕隨時會翻船喔!

 

花蓮鯉魚潭︱推薦指數 4 顆星

鯉魚潭風景秀麗,和清水斷崖、花蓮溪相比毫不遜色!如果碰上適合的天氣,還可以看到水霧繚繞的特殊美景。

 

只是因為是熱門景點,人潮擁擠時可能無法好好欣賞風景。鯉魚潭的特點還有 SUP 難度低,可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體驗,如果是新手的話更有機會體驗成功站立在槳板上的樂趣。


 

【花蓮 SUP 日出團︱餘暉團】

花蓮 SUP 日出團

時間︱3:00~5:30 a.m./3:30~6:30 a.m./3:50~7:50 a.m.

優點︱日出美景最為震撼美麗,且氣溫宜人舒適,也不會過曬

注意事項︱早睡才能早起,而且要碰碰運氣才能遇到美麗日出

花蓮 SUP 餘暉團

時間︱14:00~16:00 p.m./14:00~17:00 p.m./15:00~17:30 p.m.

優點︱適合早上有安排其他行程的旅客,晚霞餘暉的景緻同樣美麗

注意事項︱需要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及人潮可能較多

 

(以上時間請依各業者公告為準)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趕緊出航欣賞美景呢?趕快翻開行事曆排休假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假期吧!

 

想看更多花蓮星宇 SUP 的玩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花蓮 SUP 賞玩秘笈:清水斷崖日出+天空之鏡沙灘車!

https://blog.hualienatv.com/hualien-sup/hualien-sup


 

其他相關文章可以看: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必讀寶典!地點 玩法 預約 3 分鐘搞定

https://blog.hualienatv.com/hualien-atv/ride-atv-on-hualien-sky-mirrors

 

星宇沙灘車飆破熱血指數!水陸空 3 玩法嗨爆花蓮假期!

https://blog.hualienatv.com/hualien-atv/ride-atv-on-hualien-xingyu

 

圖片來源:花蓮星宇沙灘車 https://blog.hualienatv.com/

 

圖片來源:花蓮星宇沙灘車 https://blog.hualienatv.com/

 

圖片來源:花蓮星宇沙灘車 https://blog.hualienatv.com/

 

圖片來源:花蓮星宇沙灘車 https://blog.hualienatv.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