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墾丁長灘飯店)
屏東
  •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6之5號
  • 電話:(08)882-266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40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照片來源:墾丁長灘休閒飯店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是2021/12/25全新開幕的親子飯店,裡面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700多坪兒童遊樂設施、戶外甩尾車、兒童戲水池,步行約2分鐘還可到達沙灘玩沙戲水,讓小朋友玩不停。

飯店有雙人、四人及六人和式房型,房內皆採明亮的溫馨海島風格,若是入住海景房,還能欣賞漂亮的大海風情,且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小朋友在泡澡時,爸媽可以趁機會放鬆休息一下。FUN電屋位在B1,將近400坪的遊戲室有大型溜滑梯球池、軌道吸球機、互動投影牆、編織繩網攀爬、泡泡足球、彈跳床、滑步車、動力沙及幼兒區等。每年4-10月還有戶外溜滑梯戲水池可以玩,爸媽也有健身房及三溫暖可使用。

飯店還會不定時在館內舉辦兒童競賽遊戲,相關訊息可以參考飯店官網。飯店鄰近知名景點:海生館、車城福安宮、龜山步道、四重溪溫泉、海口港,逛恆春古城玩海角七號車程都約15分鐘,距離墾丁大街約23 分鐘車程!結合海景長灘,遼闊海岸,雕塑出國際水準的渡假飯店,是您來墾丁旅遊渡假的最佳選擇。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是2021/12/25全新開幕的親子飯店,裡面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700多坪兒童遊樂設施、戶外甩尾車、兒童戲水池等,從早到晚都可以玩不完。

且從飯店步行只要約2分鐘還可到達海口港沙崙海灘玩沙戲水,更是許多喜歡每年都來屏東墾丁家庭的最愛。

飯店大廳設計的高雅大方,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且一進來就會看到中庭的大型戶外甩尾卡丁車的場地,更是讓小朋友開心。

飯店有雙人、四人及六人和式房型,2大1小親子家庭可選擇雙人房型,房間約7坪大,這間是雙人房1大床房型,床的大小為160*200公分。

飯店也有提供2小床的房型供遊客選擇,床的大小各為100*200公分。

2大2小的家庭來入住,建議可以選擇飯店的4人房,房間的坪數約10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60*200公分。

另外飯店還有可以入住4-6人的和式家庭房型,房內採用日式榻榻米,小朋友可以盡情在床舖翻滾不怕跌下床。

不論是2人房或是4人房的房型,若選擇海景房型,泡澡的浴缸依空間設計配置大小各有不同,但都有一個可以看到沙灘美景的視野。

若是一般房型,也是有浴缸、淋浴、馬桶等的設計,可依家庭的需求自行選擇。

到房間安置好行李後,天氣好的話,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飯店旁的海口港沙崙海灘玩沙戲水。

飯店過一個馬路走2分鐘就到海口港沙崙海灘,來墾丁玩沙不一定要去人擠人的小灣沙灘。

這裡的沙是白沙,且非常乾淨,就算不下水,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一走,看看海景也能讓人心情愉悅。

或者牽著小朋友的手往海邊走走,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海水。這個沙灘還有免費的沖洗設備,非常貼心。

帶小朋友玩完戶外的沙灘後,建議可以趕快再帶小朋友到室內玩樂,像是可以先到飯店中庭的「Fun速」體驗甩尾車。

FUN 速甩尾車限6歲以上使用,票價為一人150元,若一台車乘坐2人則共200元一台。開放時間為09:00-13:30及15:00-17:30(4-10月,11-3月則視當天的天候狀況開放)。

若是夏天來玩的話,建議可以帶小朋友到戶外兒童戲水區,開放時間為08:00-12:00及13:00-21:00,冬季11-3月不開放使用。(目前此設施尚未開放)

玩累了到了用晚餐時間,因飯店附近較無店家,建議可以選擇在飯店內用餐。飯店的海遇餐廳就在一樓,晚餐開放時間是18:00-21:00。

餐點依當天入住人數來決定,人數多的話是Semi-buffet半自助餐式,可先選紅酒牛肉或雞肉捲等當主餐,再自行取沙拉飲料等享用。

人數少的話,則可以選擇像是炒飯、牛肉麵等餐廳,價格都不貴也很好吃的。

用完餐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超過700坪為全恆春最大的室內兒童遊戲區「Fun電屋」來遊玩。

超過700坪大的「Fun電屋」地點就在B1,開放時間為10:00-21:00,入住房客可免費使用,一般門票為12歲以下399元,成人陪同價門票為150元。

這裡的遊戲設施非常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區,像是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的球池區或是大型積木區。

另外還有科學益智的球池區,按下開關,機器就會讓球從下而上的旋轉至最上方,非常有趣。

跳跳床區則是大朋友的最愛,大片的彈跳床空間,配上各個不同的彈性的跳跳床,跳起來超好玩。

彈跳床裡還有一個泡棉方塊區,厲害一點的小朋友可以翻一圈或縱身跳進去感受不一樣的玩法。

彈跳床區還有設置一區簡易的攀爬區,小朋友來玩後,保証耗盡體力,回房後一下就睡著。

其它區還有像是小型的旋轉木馬或是藤網的攀爬空間等,都很新奇好玩。

大的溜滑梯配上超大球池海與一些簡易的障礙空間挑戰,也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

球池裡面還有互動的歡樂投球遊戲,拿起球丟向螢幕,丟中的話畫面中的酒瓶就會破掉,很有成就感。

小朋友可以在通道裡面挑戰各種不同的障礙,也很好玩哦。

遊戲區內還有一個會自動旋轉的龍貓空間,安全慢慢的旋轉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

這裡的木粒沙坑區也是採近年最流行的小木塊荷木沙池,安全又好玩,小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玩很久。

遊樂區也有專門規劃2歲以下寶寶專用的幼兒遊戲區,讓小寶寶們能專心在這裡遊玩不被大朋友干擾。

其它區還有像是桌上的積木區、搖搖椅、搖搖馬、步行小車車等,非常多。

遊戲區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在每個遊戲區外都有設置椅子,爸爸媽媽累的時候可以坐在這裡看顧小孩順便休息一下。

遊戲區外面還有一些投幣式的大型遊具跟小火車等,大人也有付費按摩椅可以使用。

小朋友回房累了休息後,爸爸媽媽入睡前也可以去三溫暖享受一下,三溫暖為裸湯,開放時間為08:00-12:00及1300-21:00。

或者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飯店也有健身房可以跑跑步、維持良好的體態。

想吃消夜的話,飯店也有像是泡麵或飲料等自動販賣機可以使用。

隔天早餐是在海遇餐廳用餐,用餐的時間是07:00-10:00。

早餐的餐點菜色也不少,還有現煮麵、現煎蛋等服務。

生菜沙拉、水果、麵包區、麥片區、還有自助飲料區等也都一應俱全。

用完早餐後,飯店退房的時間是11:00,可以再帶小朋友到B1暢玩700坪的遊樂設施。

或者再去戶外沙灘走走,還是選擇再去體驗FUN速甩尾車,感受輕鬆又刺激的甩尾快感也不錯。

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是2021年底全新全新開幕的親子飯店,走路2分鐘就有沙灘可玩水戲水,飯店內又有全恆春最大的700坪室內兒童遊戲區,還有戶外甩尾車、兒童戲水池等,帶小朋友來玩一定可以玩到不想回家,快找時間來體驗吧。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海口港沙崙海灘(海口沙灘)+看海美術館
沙崙海灘位在屏東車城鄉,鄰近海口漁港,是個寧靜優美的沙灘,淺灘處可以讓小朋...
約 2 公里
二重溪三角公園-棋開得勝軍官公仔
二重溪三角公園位在屏東車城,就在前往四重溪溫泉公園的路上,2021年9月公...
約 2 公里
悠客驛境露營區York Camp
位在屏東的悠客驛境露營區,是由悠客馬場所成立的營地,緊鄰悠客馬場,佔地近2...
約 2 公里
車城洋蔥大福遊樂園-洋蔥大福特色遊戲場
全台首座以洋蔥為主題的特色遊戲場「洋蔥大福遊樂園」於2022/10/06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