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星光溜滑梯+滑草場@KANO園區(特色遊戲場)
嘉義
  • 地址:嘉義市東區山仔頂249-1號(嘉義市棒球場前)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22:00關燈)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嘉義第一座滑草場於2020/12/12在嘉義市棒球場前七虎耀諸羅地景遊戲場正式啟用。

嘉義市棒球場在2019年進行廣場與人行步道景觀優化,並將下沉式廣場改造,設置小朋友最愛的人工滑草場與大滑梯,超過4公尺的高度滑下去很刺激,12公尺寬的滑道一次可多人共玩。

遊戲廣場上方還有新建乾式噴泉,每年夏天會開放讓小朋友戲水趣。遊戲旁緊鄰嘉義公園、植物園,公園內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註:滑草場適合5-12歲小朋友。

嘉義第一座滑草場於2020/12/12在嘉義市棒球場前七虎耀諸羅地景遊戲場正式啟用。

新開放的地景遊戲場就在嘉義市棒球場前方,看到大棒球地標,往左邊走就到了。

地景遊戲場原為下沉式廣場,改造完成後化身為小朋友愛的人工滑草場與瀑布式磨石子大滑梯。

場地高4公尺、寬12公尺,一口氣滑下去很刺激,寬滑道一次可多人共玩。

滑梯下方還有設置棚架休息區,方便陪同的家長休息看顧小朋友。

滑草場上方另有新建乾式噴泉,就在七虎耀諸羅地標前。

噴泉周邊一樣設置休息座椅給家長使用。

戲水區每年夏天開放讓小朋友戲水,到了晚上還有燈光效果哦。

遊戲旁緊鄰嘉義公園、植物園,公園內也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嘉義百年公園(嘉義公園)(樹屋尋寶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公園位於民權路與啟明路交叉處,是不少嘉義爸媽的童年回憶,公園面積約有2...
約 280 公尺
嘉義射日塔@嘉義公園
嘉義射日塔位於嘉義公園內,是一個12層樓高的建築物,建築造型構想來自阿里山...
約 420 公尺
嘉義樹木園
嘉義樹木園就在嘉義公園旁邊,設置於日治時期,擁有100年以上的歷史,占地約...
約 640 公尺
魔樹屋親子餐廳
魔樹屋親子餐廳位在嘉義市大雅路上,於2016/01/21開始營業,嘉義親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