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嘉義百年公園(嘉義公園)(樹屋尋寶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嘉義
  • 嘉義百年公園(嘉義公園)(樹屋尋寶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 地址:嘉義市啟明路264號
  • 電話:(05)274-4019
  • 營業時間:戶外公園,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嘉義公園位於民權路與啟明路交叉處,是不少嘉義爸媽的童年回憶,公園面積約有27公頃,裡面有樹木、涼亭、假山、魚池等…此外還有忠烈祠、射日塔、孔廟、史蹟資料館等,適合家庭成員休閒遊憩的好場所。

公園內共有二處兒童遊戲場,一處較靠近民權路入口處,是飛碟造型溜滑梯,小朋友在裡面跑上跑下鑽進鑽出忙的不亦樂乎。另一處在公園內部接近射日塔處,且該遊戲場於2022/07/15換新裝,以「樹屋尋寶遊戲場」命名,設計7間樹屋並連接溜滑梯、攀爬網、繩橋等設施,好像玩立體迷宮;另一側有大型細礫石沙坑、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鳥巢鞦韆與多人旋轉盤。嘉義樹木場其中一個入口處就在這個遊戲場旁,爸媽還可帶小朋友去走走吸收芬多精。

嘉義百年公園歷經百年,有日式建築、原住民、中式建築,有各種特色,樹林多,綠地也多,除了戶外的動態設施外,也可以去射日塔等去裡面參觀一些展覽,很適合帶小朋友去活動活動。

嘉義公園位於民權路與啟明路交叉處,是不少嘉義爸媽的童年回憶。公園面積約有27公頃,佔地非常大,且有多個出入口,還有大型停車場,若要踏青的話是個很好的選擇。

這裡有不少兒童遊樂設施,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放電。裡面共有二處兒童遊戲場,一處位在靠近民權路正門入口處,是飛碟造型溜滑梯。

約1層樓高的磨石子溜滑梯快又刺激,讓小朋友忙著爬上溜下,飛碟內部彩繪著Q版宇宙圖案,很可愛。

另一座遊戲場在公園內部接近射日塔處,且該遊戲場於2022/07/15換新裝,以「樹屋尋寶遊戲場」為主題,打造7間遊戲樹屋!

樹屋連接溜滑梯、攀爬網、繩橋等設施,好像玩立體迷宮。且樹屋有高有低,高的攀爬網帶點挑戰性,吸引大一點的小朋友挑戰。

低矮一點的樹屋則適合小小孩上去,小朋友們忙著在樹屋間穿梭遊玩,玩的不亦樂乎。

樹屋遊戲場旁有大型細礫石沙坑、攀爬牆與磨石子溜滑梯。

周邊則設計成類似水流弧形的休息區,並舖上人工草皮,方便爸媽坐著看顧小朋友。

在橋的另一側還有一座較小型的細礫石沙坑。嘉義百年公園內的樹木幾乎都長的很高大,樹蔭茂密,加上整新後的環境變的更舒適,只要帶上輕食前來,坐在草皮休憩區上,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在樹屋遊戲場的另一側還有多人旋轉盤與一座鳥巢鞦韆。

遊戲場旁就有公廁與清洗區可使用,帶小朋友來玩很方便。

另外在公園的其它地方也都會有一些休閒或健體的設施。

這裡也有一座大型溜冰場,可自帶輪板或直排輪來玩。

公園內超適合散步的,有樹木、涼亭、假山、魚池等。

古色古香的造景也很適合拍照。

此外還有忠烈祠、射日塔、孔廟、史蹟資料館等,適合家庭成員休閒遊憩的好場所。

且在樹屋遊戲場附近還有佔地8.6公頃的「嘉義樹木園」入口,裡面步道平坦易行,林木茂密,也有生態魚池,走起來非常舒服,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親近大自然。

若小朋友體力還足夠的話,鄰近還有「星光溜滑梯+滑草場」遊戲場,也是很好放電之處。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星光溜滑梯+滑草場@KANO園區(特色遊戲場)
嘉義第一座滑草場於2020/12/12在嘉義市棒球場前七虎耀諸羅地景遊戲場...
約 450 公尺
嘉義射日塔@嘉義公園
嘉義射日塔位於嘉義公園內,是一個12層樓高的建築物,建築造型構想來自阿里山...
約 470 公尺
嘉義樹木園
嘉義樹木園就在嘉義公園旁邊,設置於日治時期,擁有100年以上的歷史,占地約...
約 620 公尺
獄政博物館
獄政博物館位於嘉義,是全台唯一開放參觀的監獄,成立於1922年,現已經退役...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