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7號
  • 電話:(02)2805-1212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家庭房定價75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淡水吹風是承億文旅第2間文創旅店,地點就選擇在漁人碼頭周邊,開車至漁碼不用10分鐘,附近有許多餐廳、超市,非常方便。

樸實的建築外觀下,大紅色的剪影人物非常吸睛,大廳是繽紛色彩加流線造型的現代風格,展現大都會的時尚感。飯店以時光記旅為主題,每個樓層的迴廊上都有不同的造景,述說著淡水的歷史與文化。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與四人家庭房,家庭房另有和式床舖,適合帶小小孩入住。休憩設施有共同書房、健身房與體感遊戲,使用前需先至櫃台登記,不用與他人共用,可享自在的獨立空間。

淡水吹風是承億文旅第2間文創旅店,樸實的建築外觀下,大紅色的剪影人物非常吸睛。

大廳是繽紛色彩加流線造型的現代風格,展現大都會的時尚感。

飯店以時光記旅為主題,每個樓層的迴廊上都有不同的造景,述說著淡水的歷史與文化。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與四人家庭房,這間是水鳥標準雙人房,有一大床或二小床可選擇。

四人家庭房也有2種房型可選擇,這間是右岸家庭,為和洋式房型,和式床舖很適合帶小小孩入住,不用擔心摔下床。

左岸家庭房則是洋式房,且這間是有浴缸的房型,可以讓小朋友泡泡澡玩水。

淡水吹風在4樓設有「共同書房」,在悠靜的空間裡,讀本書,享受寧靜的親子時光。

5樓還有健身房與體感遊戲,爸媽健身,小朋友在一旁玩。共同書房與健身房使用前需先至櫃台登記,不用與他人共用,可享自在的獨立空間。

淡水吹風地點位在漁人碼頭周邊,開車至漁碼不用10分鐘,附近有許多餐廳、超市,非常方便。


附近景點
約 56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內,是2011年5月開幕的,整個飯店...
約 750 公尺
雲門劇場
雲門劇場位在淡水,靠近滬尾砲台,是台灣第一個以表演藝術為核心的場地,也是第...
約 780 公尺
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
30萬顆積木池,免費讓小朋友玩創意!位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 積木...
約 840 公尺
綠野馬場(綠野馬術文創園區)
綠野馬場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緊鄰淡水河出海口。這裡是新北市馬術委員會所在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