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粉紅夏日遊樂園@淡水漁人碼頭(06/01-09/30)(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前方廣場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5:00-21:00(假日至22:00)
  • 價位:一次100元,套票300元可玩5次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淡水漁人碼頭今年夏季充滿粉嫩少女心,打造出超可愛的「粉紅夏日遊樂園」,粉色系遊樂設施可愛、好拍又好玩,快帶小朋友來遊玩並拍出超萌照片。

遊樂園就在淡水福容飯店的紅心廣場前,共有夢幻旋轉木馬、粉嫩蛋糕小火車、戀愛咖啡杯、夢想噴射機、幸福熱氣球、可愛海盜船6項設施,玩一次100元,若是買5點套票,一次只要60元較划算。

淡水漁人碼頭大寬敞而大片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爸媽也可欣賞美麗海景。港區內還有可愛米飛兔造景好拍照,而在麗寶廣場內還有免費的積木共和國可以看展玩積木,很適合親子遊。

淡水漁人碼頭今年夏季充滿粉嫩少女心,打造出超可愛的「粉紅夏日遊樂園」。

遊樂園就在淡水福容飯店的紅心廣場前。

廣場上共有夢幻旋轉木馬、粉嫩蛋糕小火車、戀愛咖啡杯、夢想噴射機、幸福熱氣球、可愛海盜船6項遊樂設施。

每項設施玩一次100元,若是買5點套票,一次只要60元較划算。

粉色系遊樂設施可愛、好拍又好玩,快帶小朋友來遊玩並拍出超萌照片。

淡水漁人碼頭大寬敞而大片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爸媽也可欣賞美麗海景。

港區內還有可愛米飛兔造景好拍照,而在麗寶廣場內還有免費的積木共和國可以看展玩積木,很適合親子遊。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位於淡水漁人碼頭內,是2011年5月開幕的,整個飯店...
約 210 公尺
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
30萬顆積木池,免費讓小朋友玩創意!位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的「滬水一方 積木...
約 380 公尺
淡水情人塔
在淡水漁人碼頭頭矗立著一個新的地標,是由麗寶機構耗資三億打造的,塔高計10...
約 420 公尺
魚藏文化工廠、魚藏文化館(DIY魚丸)
淡水漁會在淡水的漁人碼頭內,為了推廣觀光,有提供不少適合小朋友參加的DIY...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