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千葉-母親牧場(マザー牧場 Mother Farm 日本三大牧場)
國外
  • 地址:千葉県富津市田倉940−3
  • 電話:0439-37-3211
  • 營業時間:2-11月09:30-16:30(假日09:00-17:00),12-1月10:00-16:00(假日09:30-16:00)
  • 價位:成人1500円、兒童800円(4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母親牧場位在日本千葉縣,佔地非常廣大,是日本三大牧場之一,帶小朋友來這裡除了看小動物,可以餵小動物飼料、擠牛奶、參加DIY活動、採草莓小蕃茄等水果,或是跟小豬一起賽跑,看小鴨散步、牧羊犬趕羊與弟剃羊毛等表演,且牧場內還有高空繩索、小火車、摩天輪與旋轉木馬等多樣遊樂設施,一定要安排一整天才夠玩。

牧場門票分為入場券與入場+遊園券二種,其實光牧場就可以玩很久了,若沒購買遊園券也可現場付費玩1,2樣即可。愛看動物的小朋友這裡有牛、馬、羊、小兔、小豬等多種動物,也可買飼料餵食,採果的話每年1-5月有草莓與小蕃茄、8月藍莓、9月地瓜、11月奇異果,也有烘焙與手作DIY等多樣選擇。

牧場內有好幾間餐廳供應餐點,住宿的話有小木屋與露營區,也可安排2日遊。這裡算東京近郊,成田機場也在千葉,交通可搭JR轉巴士直接,或自駕前往都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20 公里
日本-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龍宮城-スパホテル-三日月)
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位於日本千葉縣,於2002年重新裝潢,裡面有三大玩水...
約 35 公里
日本-橫濱-合味道紀念館-杯麵博物館(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安藤百福発明記念館)
合味道紀念館又名杯麵博物館(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位於日本橫濱,這...
約 36 公里
日本-橫濱太空世界(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
橫濱太空世界(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位於日本神奈川,1999年開幕的,佔...
約 36 公里
日本-橫濱-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MARK IS 橫濱港未來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