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屏東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 電話:(08)886-2345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6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柔柔の柴米油鹽醬醋茶
夏都沙灘酒店在墾丁,不少人每年至少會安排去一次墾丁,而去墾丁一定會選一個適合住宿的環境,夏都沙灘酒店之前因電影海角七號後,而更加的出名了。

有的房型從落地窗就是直接面對沙灘海岸,還可以直接走出去玩沙。室內的話,兩個館都有各自的兒童遊戲室,有大型的球池跟溜滑梯。

夏都也有自己的游泳池、水療池,游泳時也都有很好的海景可觀看。若要帶小嬰兒去住宿,飯店也會幫忙準備奶瓶消毒鍋、嬰兒床等多樣貼心設備哦。

夏都沙灘酒店位於度假勝地墾丁,是個五星級的飯店,飯店除了擁有多項適合親子的休閒設施,最大的特色就是從飯店前面就有超近的2.8公里潔淨貝殼沙灘。

飯店總共有3個館別,分別是橘色風格的普羅館,再來是以鵝黃及粉紅色系外觀的馬貝雅館及新的白色風格的波西塔諾館。

每個館別都各有其特色,唯一不變的就是都充滿了休閒慢活的悠閒生活氣氛。

家庭客人來入住,建議可以住山景家庭房,各館別都有,像波西塔諾館的山景家庭房約12坪,提供一大床(200x180cm) 兩小床(200x105cm)

浴室的話,山景家庭房都是採乾濕分離的方式設計,洗澡的話提供淋浴式,若有需要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小板凳等,只要在訂房時告知服務人員就會提前準備好。

或者可以選擇加一點價格,入住有海景View的海景房也不錯,像波西塔諾館二三樓的海景房(馬貝雅館二樓也有海景房),房型約12坪,提供二大床(200x180cm)。

二三樓海景房的好處就是有面向海邊的陽台,還會提供2張陽台椅,給客人在自己的陽台上欣賞墾丁海邊景色。

再多一點預算就可以加價入住一樓的海景房,像馬貝雅館的一樓海景房(波西塔諾館一樓也有海景房),房型約12坪,提供二大床(200x180cm)。

馬貝雅館的一樓海景房最讚的就是有屬於自己的大型專屬陽台,配上4張陽台椅跟陽台桌及一把陽傘,入住的客人還可以從自己的木造陽台走出去,經綠帶區直接到達沙灘。

辦理好check in後,建議趁著天氣好,可以到飯店前方的潔淨貝殼沙灘走走,帶小朋友玩玩沙或踏踏水。

從飯店走出來不用過馬路,住在一樓的房型的旅客甚至可以開門走幾步路就直接看到漂亮美麗的貝殼沙灘。

這個沙灘有2.8公里長,就比鄰在大灣旁,且貝殼砂含量高達97%,在夏都用心的維護,一直能保持著純淨自然樣貌。

夏都在沙灘上設置了許多茅草傘、躺椅及吊床,就算不玩水,也能躺在海灘上欣賞迷人的海景,享受溫暖陽光海岸,舒緩一下整年工作的辛勞。

家裡有12歲以上的小朋友,或者爸爸媽媽自己有興趣,蠻推薦參加霍比氏帆船或獨木舟的教學體驗,一次只要100元。

參加霍比氏帆船或獨木舟要事先預約,在教練的指導下就能自己享受乘風航行在美麗南島海域的絕妙經驗,是來夏都一定要體驗的海上活動之一。 

不玩水的話,在沙灘上,夏都也安排了沙灘排球的場地,大朋友跟小朋友可以一起在藍天碧海與白色沙灘陪伴下來一場排球比賽。

小朋友的話,則可以玩趣味高爾夫,這個是專門為小小貴賓設計的趣味高爾夫,親子可以一同享受揮桿、推球與進洞的樂趣(入住房客免費)。

爸爸媽媽如果也想玩高爾夫球的話,可以回到飯店內,在泳池旁有一個果嶺推桿,可以在有輕微坡度的果嶺推桿場練習推桿(入住房客免費)。

另外也可以帶小朋友玩玩看由台灣人發明的木球遊戲,在陽光綠野中玩遊戲最健康了(入住房客免費)。

在夏都沙攤酒店,還有狩獵弓的射擊教學,會有專門的指導員帶領,看自己有沒有機會成為百發百中的神射手(入住房客免費)。

除了貝殼沙灘上的休閒活動,夏都在飯店內也有非常多的休閒設施,只來2天1夜可能都玩不夠。

像是玩水的就有3座造型獨特海景親子游池,另外還有一座是海天一色無邊際成人游泳池。

兒童池有好幾座,水深大概在50-90公分,家裡有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可以選擇適合身高高度的池子下水去玩。

飯店不定期會舉辦各種適合小朋友的水上活動,讓小朋友玩起來更有挑戰性,更有成就感。

如果天氣冷的時候來夏都也可以玩水,這裡也準備了面向大海的SPA池,還有2座超音波水療按摩池,溫度維持在35度,寒冷時也能在泳池設施裡盡情放鬆。

在2016年7月,夏都為了讓親子客群能玩的更愉快,在普羅館B1F又新增了一個「夏都星樂園」的室內親子樂園(入場一次100含1大1小)。

這個星樂園是特別為0-12歲的孩童所設計,裡面有豐富多元的主題遊戲設施,讓孩童們能在這盡情玩耍。

館內分為三大區域,有讓小朋友玩溜滑梯與海洋球池的海底奇幻世界。

第二區是悠遊童話世界,這裡巧妙的將兒童超跑設計到星樂園內,而兒童超跑的跑道內,則是小朋友喜歡玩的扮家家酒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廚房。

還有專門一區是設計給小小朋友的歡樂探索世界,安全的軟墊與豐富的色彩構成的活動區域,0-3歲的小朋友也能開心玩樂。

在波西塔諾館的1F有一個波西休閒中心,這裡有撞球檯、手足球及桌球等設施,只要是房客,通通都是免費。

波西休閒中心還幫小朋友設計了一個免費的X-BOX體感的電玩遊戲機給小朋友邊玩邊運動。

家裡小朋友如果有喜歡玩手作DIY的,飯店每日會推出各式DIY活動課程,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手,親自體驗DIY的樂趣(體驗時間為16:00及19:00,入住房客免費)。

這裡的健身房也與眾不同,是一座面向碧海藍天的海景健身房,讓來運動的爸爸媽媽在健身同時享有心曠神怡的海景。

隔天的的早餐是在愛琴海西餐廳享用自助早餐,用餐時間是07:00-10:00。

餐廳提供多樣化各國現做料理及海鮮等自助式美食,兼顧食材新鮮和營養均衡。

早上用完餐後,可以選擇再玩幾項休閒設施,有的爸爸媽媽會帶剛吃飽飯的小朋友在飯店的綠帶區濱海步道走走,悠閒漫步於林蔭交錯之間,也是非常舒適愜意的選擇。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是墾丁少數從飯店走出去不用過馬路就能接觸到沙灘與海水的五星級飯店,加上飯店有推出多樣化的休閒設施,最適合一家人前來渡假,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期。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墾丁海水浴場(大灣海水浴場)
墾丁海水浴場又稱為大灣海水浴場,是墾丁最早開發的沙灘,擁有近3公里的椰林沙...
約 760 公尺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
承億文旅於2018/06/28進駐墾丁,以承億獨特的風格融合當地風情,打造...
約 860 公尺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是屏東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白天是一般的道路,到了晚上聚滿了攤販與行...
約 910 公尺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ErDong Manor(溜滑梯房間)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原為私人渡假會館,2021年3月開始對外營運。會館以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