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平和の森公園-山訓場(平和之森公園)
國外
  • 地址:東京都大田區平和の森公園2番1号
  • 電話:03-3766-1607
  • 營業時間:入場時間09:30-15:00(開放至16:30),週一休園
  • 價位:免費,山訓場高校生以上360円、小中学生1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平和の森公園位在東京都大田區,是離東京市區較近的山訓場,搭乘京急線至平和島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公園內林蔭茂密,設置了超過40種障礙挑戰設施,不同於一般溜滑梯遊樂設施,很適合帶小朋友挑戰遊玩,連大人都躍躍欲試呢。

山訓場設置在樹林內,小朋友們就像小泰山一樣大展身手,每個設施皆使用原木與繩索組成,有滑索、攀爬、網橋、獨木橋與水上闖關等設施,每種造型都很特別,難度上較適合學齡小朋友挑戰。

小小孩的話也有專屬的山訓遊具,另外公園另有遊戲區,有溜滑梯、盪鞦韆等,裡面還有超大草皮適合野餐,也有親水廣場,夏季開放戲水。

註:公園免費入場,山訓場需另外收費。

附近景點
約 6 公里
日本東京-Maxell Aqua Park品川(品川水族館)
Maxell Aqua Park品川位在東京都港區,是間結合夢幻光影效果與...
約 6 公里
日本-東京-日本科學未來館(日本科学未来館)
日本科學未來館在日本的東京台場,若出國到東京台場玩時,除了吃喝玩樂、參觀電...
約 6 公里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6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