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日本科學未來館(日本科学未来館)
國外
  • 日本-東京-日本科學未來館(日本科学未来館)
  •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丁目3番6号
  • 電話:03-3570-9151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620日圓,18歲以下210日圓、6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Stephy in Tokyo
日本科學未來館在日本的東京台場,若出國到東京台場玩時,除了吃喝玩樂、參觀電視台外, 還有一個可以讓孩子們學習到科學知識的有趣博物館哦。

在館內有各種透遇實體操作的道具,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學習,其它還有一些人工智慧、電腦互動的項目可以玩,原則上會比較適合上小學的小朋友。

在未來館有一樓的標誌性展區有一顆懸掛在挑高屋頂上的大型地球,吸引很多人觀看,還有準備可以躺的沙發方便仰看地球。館內也有供餐,來科學館玩時不怕小朋友肚子餓。

坐電車來的話,搭「ゆりかもめ線」到「船の科学館駅」下車,再走5分鐘即可,或坐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駅」下車,再走路4分鐘也會到。

写真提供:日本科学未来館

日本科學未來館在日本的東京台場,館內共有7層樓高,其中其中3樓和5樓以常設展覽為主,透過各種實體操作的道具,與一些科學知識的介紹,讓小朋友更能理解科學的奧妙。

1樓的樓層有館內最具指標的展覽品,叫地球宇宙(Geo-Cosmos),是一個以1000萬以上的像素、採用有機EL顯示器的球體顯示器而做成的地球影像。

因為就縣浮在空中,所以可以讓來參觀的民眾感受到從宇宙看到的美麗地球的感覺,而且在一樓還有設置一些躺椅座椅等,讓大家可以慢慢的欣賞地球之美。

3樓則有常設展覽叫「創造未來」,希望在這個展區可以讓大家去描繪理想中的社會與生活方式,思考如何實現這些理想。

裡面有受小朋友歡迎的「機器人世界」,知名的日本機器人ASIMO會在這裡展出跟表演。

其它還有擬真的機器人,外觀如同真人一般,也很值得一看。

像網路物理模式這一區,就以黑球與白球滾動的方式來將電腦網路運作傳遞的過程實體化,讓小朋友更容易理解。

館內3樓還有一個小給朋友玩樂區域,叫「好奇心樂園」。

這個讓親子體驗科學科學思考方法的樂園是免費體驗的。

這體樂園除了能讓小朋友活動身體外,也希望讓小朋友在玩耍中發現許多令人驚奇的地方。

要來體驗的話,只要到好奇心樂園入口報到,每次45分鐘(10:00那次35分鐘),每次約40組按先來後到的順序入場,若人太多的話會發入場券。

5樓的樓層設有常設展覽「探索世界」,透過不同的視野來探索我們所居住的世界。

裡面有多個展區,從宇宙、太陽系、地球環境及生命誕生的祕密都有豐富的介紹。

另外在5樓有一個咖啡廳(Miraikan Cafe),除了可以休息一下外,咖啡廳內也設有母嬰休息室。

6樓則是立體球幕影院GAIA。要觀看要先預約,且這個票價是另外算的,與入館的門票配套購買,大人300日圓,18歲以下100日圓。

球形劇場一次可供112人入座觀賞,每次播放25分鐘,裡面採用超級球體的螢幕呈現有觀於地球、星空、土地等的3D電影。

在7樓也有一個餐廳(Miraikan Kitchen),在7樓的餐廳用餐還能看到台場與東京鐵塔的景色哦。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53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760 公尺
日本-Aneby Trimpark(アネビートリムパーク)(台場店)
Aneby Trimpark位於2014年8月台場維納斯城堡內。空間大約4...
約 780 公尺
日本-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豐田主題公園、Toyota 主題館)@Palette Town(パレットタウン)
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位於日本東京台場,就在Palette Town...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