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Maxell Aqua Park品川(品川水族館)
國外
  •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10-30(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内)
  • 電話:03-5421-1111
  • 營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場21:00)
  • 價位:成人2300円、小中學生1200円、幼兒700円,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Mimi韓の旅行生活
Maxell Aqua Park品川位在東京都港區,是間結合夢幻光影效果與水族展示的水族館,整體氛圍不同於一般的水族館,讓人印象深刻。館內的海豚秀白天結合水霧、水舞,夜晚搭配夢幻光影,精彩的表演讓人驚嘆。小朋友除了看展,還有海洋版旋轉木馬與海盜船等付費設施可以玩。

館內共有2層樓,有水族展示、水母區、海底隧道二棲爬蟲、圓形廣場表演場等。每一區都有炫目的光影特效,且還有互動設計,碰觸螢幕或擊鼓畫面會有不同變化,也可下載APP拍攝海生動物說解說,並提供中文版本哦。

這裡的海豚表演一定要看,白天有4場、晚上3場,白天與夜晚主題特色不同,建議都看最值得。其他還有海獅、水豚見面會等,入場前記得先看時間表,避免錯過。

註:搭乘JR或京急線至品川站(高輪出口)下車,步行約5分即可到達,水族館就在品川王子大飯店內。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4 公里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4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4 公里
日本-東京-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
朝日電視台位在東京六本木,挑高寬敞的一樓大廳,大片玻璃牆上貼上各式大型海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