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鹿港永樂酒店
彰化
  •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 電話:(04)776-2999
  • 營業時間:入房15:30、退房11:30
  • 價位:雅緻客房訂價80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西西和Q米爸の親子旅遊美食
鹿港永樂酒店於2017/07/10開始營運,是鹿港第一間國際級觀光飯店,更獲得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聯盟的肯定,是台灣第4家取得SLH認證的飯店。

飯店結合了中式典雅與日式禪風,客房則融入鹿港在地文化特色元素,打造出低調奢華的風格。大廳提供不間斷的飲料、點心及咖啡吧,自助式早餐則引進阿振肉包、蚯蚓龍山麵線糊與鼎泰興水蒸蛋糕等鹿港在地小吃,讓大家免排隊即可悠閒享用美食。

帶小朋友入住的話,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童書與桌遊,可租借至房內玩,周五至周日下午16:00-18:00會有復古三輪車體驗(採預約制,額滿為止),載著房客遊鹿港老街,還有多種彰化行程可以選擇,對於沒時間安排行程的爸媽來說很方便。這裡離鹿港老街約10分鐘路程,飯店附近也有多家知名小吃。

鹿港永樂酒店位於彰化鹿港,就在龍山寺旁,於2017/07/10開始營運,是鹿港第一間國際級觀光飯店,更獲得全球奢華精品酒店(SLH)聯盟的肯定,是台灣第4家取得SLH認證的飯店。

飯店將在地文化與國際飯店規格的豪華設計組合在一起,飯店門口就放置著一台復古三輪車,非常吸引大朋友跟小朋友的目光。

一進到飯店的一樓就可以看到永樂以奢華精緻設計出來的接待大廳,與在地的飯店不同,入住彰化鹿港也能有頂級的住宿體驗。

當爸爸媽媽在迎賓入住時段辦理check in時,小朋友可以在飯店餐廳休息等待,並享用專人準備的飛機頭等艙般的貼心服務。

等待時會有專人在現場送上特調的飲品、有茶點、果汁、咖啡、可樂等多樣選擇,還會有多樣迎賓小餅乾,讓辦理入住時的等待變成了尊榮貴賓服務的享受時間。

前往房間時,從電梯打開的梯廳,也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結合了中式典雅與日式禪風的造景,讓人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飯店有4人房跟2人房給不同的家庭來選擇,4人房建議可選擇「十宜客房」,房間約11坪,有2張雙人床,床的大小為(180* 200公分)。

「十宜客房」4人房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提供淋浴室的浴室,而廁所獨立一間,盥洗則獨立在外,方便多人同時使用。

小家庭建議住2人房,房型為「雅緻客房」,房間約9坪大 ,可選擇1張雙人床(220* 200公分)或2張單人床(110* 200公分*2)的房型。

2人房的「雅緻客房」最棒的就是浴室採乾溼分離設計,還會有一個浴缸,方便入住時泡個澡放鬆一下,享受這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大部份的房型從窗戶打開就可以直接看到鹿港知名的龍山寺,且房間內會替每個賓客都準備日式的浴室,也有專門符合小朋友的size。

房間內還有貼心的迎賓水果跟小餅乾,另外還符上特選的台灣茶包,讓來入住的大人小孩在房間內也能享用各種點心。

冰箱內也會提供3瓶冰涼的迎賓飲料,大人可以泡熱茶喝,小朋友喜歡喝涼的可以直接開一罐飲料來喝。

放置好行李後,可以先帶小朋友到酒店一樓的THE Garden走走看看,這個小型的戶外空間採用木頭、花卉、南洋樹種的天然造景來設計出的親子空間。

這裡有可以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高爾夫球練習區,還有幾隻PONY跳跳馬可以給學齡前的小小朋友玩。

另一邊則是一個小沙坑,上面放置了免費的玩沙空間給小朋友玩,而牆壁則設計成一個塗鴉牆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庭園裡還準備了一個復古的汲水器,每個看到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去試試看,看能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把水汲出來。

因永樂酒店附近就有很多知名景點,來入住的家庭可以預約乘坐復古三輪車的服務(周五-周日下午16:00-18:00,採預約制,額滿為止),此服務是免費的,會有專人踩三輪車帶大朋友小朋友體驗鹿港古城之美。

體驗一趟時間約15分鐘,會踩著三輪車悠閒的漫遊飯店週邊著名景點。若沒預約到這個行程也無妨,因為走路過去龍山寺只要1分鐘,非常方便。

在飯店對面的鹿港龍山寺是一定要來看的第一個古蹟,這裡的建築格局與雕刻、彩繪藝術,是被被喻為台灣民間藝術的殿堂,也是台灣所有龍山寺中保存最為完整的建築。

另一個是彰化鹿港知名的摸乳巷,這個巷子有約200年歷史,整個巷子長約80公尺,最窄處只有約70公分,是當地最知名的景點之一。

另一邊的「九曲巷」則是鹿港地區風大,透過彎曲的巷道可讓風勢減弱,另外還有防盜的功能,也是前人智慧的結晶。

除了飯店旁的龍山寺外,附近走路可到的還有文武廟、天后宮、意樓等,都很值得一看。

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趁這個機會在飯店旁的鹿港古蹟走走逛逛個1-2個小時,逛一逛就差不多到了用晚餐的時間,這時可以到第一市場吃傳統小吃,像是等麵線糊、肉丸、米荅目、生炒五味等,100元就能吃上好幾個小吃。

或者是邊逛古蹟的同時,在路邊買一些鹿港當地知名的美食也很讚,像是阿振肉包就一定要來試一下,不論何時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哦。

各個景點離永樂酒店都很近,走路是最方便的,如果怕小朋友走太遠會累,也可以跟飯店借親子腳踏車騎去鹿港探險也很方便(每房一輛車第一小時免費,第2小時起計次收費200元,限使用4小時)。

晚上在鹿港吃小吃用完晚餐後,若是每月的單周六來入住的話,17:00-18:00記得回來飯店,在一樓大廳還有特別的捏麵人DIY活動,體驗一次200元(雙週六則有傳統香包體驗DIY,一次100元)。

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捏麵人造型,會有專門的師傅指導,做一個有傳統文化特色的DIY讓小朋友帶回去做記念會特別有意義。

晚上回房間休息前,若小朋友還有體力,飯店在一樓櫃台也有提供一些桌遊、繪本圖書等,可以讓房客借回房間玩。

飯店在2018年3月起,也提供了電視遊樂器可以給借回到房間玩,讓小朋友晚上在飯店房間也能玩的開心。

在房間玩累了,可以隨時到位於一樓櫃台旁的THE Salon,這裡隨時都有全天候飲品與小點心可以免費提供給入住的貴賓們。

晚上9點以後,如果來THE Salon點一杯付費的飲料,就可以享有滷味拼盤免費享用哦。

隔天早上的早餐用餐時間是07:00-10:00,一樣是在一樓的THE Diner享用,餐廳採用大片落地窗,讓自然光直接照入,營造出親切又高雅的用餐環境。


餐廳還採用深受杜拜皇室青睞的RAK Porcelain頂級瓷器餐具,讓用早餐時能有更佳的視覺體驗,餐點則嚴選台灣季節性及鹿港在地食材,菜色豐富又好吃。

且飯店的早餐直接把鹿港知名的小吃全部搬進來,有人氣老店蚯蚓龍山麵線糊、排隊名店阿振肉包等,光來這裡用早餐就超級划算的。

用完早餐後,在早上9點還有古蹟巡禮導覽的活動,會有合格的導覽老師,帶著大家介紹鹿港200年來各個古蹟的特色與文化。

想要帶全家人來體驗台灣在地文化、彰化鹿港知名景點,也能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鹿港永樂酒店的精緻服務,絕對能讓大朋友跟小朋友都有一個難忘的滿意體驗。

 


附近景點
約 230 公尺
白海豚媽祖宮
白海豚媽祖宮是由台灣馬祖魚保育聯盟與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共同經營,2022...
約 700 公尺
鹿港藝術村(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桂花巷藝術村位在彰化鹿港,靠近鹿港老街,這裡是日據時代日本官員的宿舍,在2...
約 780 公尺
春有晴咖啡慢食
春有晴咖啡慢食位在彰化鹿港,是間古色古香的小餐廳,紅磚牆,復古紅地磚,以古...
約 810 公尺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位於彰化,是一個開了多年的懷舊餐廳起家的莊主所成立的,佔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