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滝野すずらん公園)
國外
  •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滝野すずらん公園)
  •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南区滝野247
  • 電話:011-592-3333
  • 營業時間:09:00-17:00(6-8月至18:00),04/01-04/19、11/11-12/22休園
  • 價位:大人450日圓,15歲以下免費(冬季免費入園)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日本的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是一般團體旅遊去日本北海道時可能不會去的景點,但若你是自由行的話,很推薦來這個地方,可以玩上一整天。

這是日本國營的公園,所以入場費便宜,且佔地非常的廣,分成很多區域,裡面最吸引小朋友玩的就是「兒童之谷」,裡面有9個滑道的熔岩滑梯、造型特別的蟻丘溜滑梯,還有戶外大型的彈跳床,另外一區則是森林遊樂區,室內則有一個虹之巢巨蛋,是一個室內的遊樂空間,且到處都是大片的草地,依照不同時節的上百種花卉,每個小朋友來都會愛上這裡。

這裡真的是玩一天都玩不完,讓人回味無窮,冬天的話免入場費,變成一個免費的大型玩雪樂園哦。

日本的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是一般團體旅遊去日本北海道時可能不會去的景點,但若你是自由行的話,很推薦來這個地方,可以玩上一整天。公園位在札幌近郊,開車約30多分鐘可到達,這裡也有露營區與小木屋,且露營或住小木屋附贈公園門票,建議安排2天1夜在這裡玩才不會太趕。瀧野鈴蘭公園共有3個入口,這裡是東口入口處,也是離營區最近的入口處,有大片停車場很好停車。

這裡是需要付費的,但門票不貴,成人約台幣100初,小朋友不到50元。入口處旁有一個室內休息室,還有大、中、小型置物櫃,若是有帶大型行李的可在此寄放。

內側還有一小區幼兒遊戲區,可以讓小朋友玩一下。

整座公園佔地極廣,約400公頃,有大片草地與森林,放眼望去一片綠,景色非常漂亮。

裡面種植了數種花卉,每個季節來都能看到各式花朵爭奇鬥艷,8月時也有薰衣草,不用大老遠跑到富良野也能賞薰衣草。

秋天時也可賞楓,大片樹林就算夏天來走也不會有太悶熱的感覺。

公園內最吸引小朋友玩的就是「兒童之谷」,有8項主題設施,這裡是蟻窩之塔,外觀與內部仿造螞蟻的窩而設計,裡面可以看到巨型螞蟻在窩內工作,還有長短二座溜滑梯可以玩。

蟻窩內壁崎嶇不平,有一些小洞穴,好像螞蟻一樣鑽進鑽出,挺有探險的刺激感。

到達蟻窩最頂端還能遠眺公園景色,可以看出公園真的很大,下方不規則的小建物則是地下穴道的出口,一定要帶小朋友去走走探險。

在蟻窩之塔旁則是模仿建在樹幹上的蟻窩,外觀也非常特別。

內部是繩網攀爬設施,爬上去就像個秘密小樹屋。

再往前走是超酷的「熔岩滑梯」,溜滑梯仿火山熔岩由山上流下的樣子,共有9個不同長短的彎曲滑道。

滑梯既高且陡,滑下去速度也夠快,非常刺激有趣,且磨石子滑梯大人也能玩,爸媽也跟小朋友一起玩吧。

園方提供安全帽給小朋友使用,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一定要戴上安全帽玩哦。

長滑道對小小孩來說太刺激,可以選擇較短的滑道玩。

熔岩滑梯旁是崎嶇火山,冒出地面的紅色火山是立體軟墊,小朋友可以盡情的撲過去抱住軟墊或是爬上去。

火山再過去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彈跳巨蛋,是山丘造型戶外彈跳床,小朋友在台灣沒見過這種設施,開心的在上方不停奔跑跳躍。

在火山的另一側是超寬的溜滑梯,滑梯表面利用凹凸做出彎曲效果,滑下去也很有趣呢。

夏天來這裡還有森之溪流戲水池可以玩,就在火山的另一邊,戲水池水質清澈冰涼,一旁綠樹成蔭景色優美,讓人放鬆。

接下來往探險森林走,在森林步道裡,每走幾段路就能看到不同的遊具,大人散步,小朋友也能忙著玩。

有迷宮、溜滑梯與攀爬組等,小朋友走著走著都很期待還會遇見什麼好玩的。

看著很刺激的金屬溜滑梯,實際溜速度不會太快,相對也較安全。

離開探險森林順著指標往前走,又看到大型彈跳巨蛋,這個比橘色的巨蛋範圍更大也更有彈性,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彈跳巨蛋旁是超寬廣的草皮,一旁擺放許多大球讓大小朋友取用,看著小朋友在山坡上推著大球,畫面很療癒。

白色彈跳巨蛋旁有一棟造型特別的建築物,是很特別的室內遊戲場-彩虹之巢。

走入室內小朋友們又驚呼了,裡面是由巨大的彩虹攀爬網所組成,色彩繽紛亮麗,小朋友一鑽進去就不見了。

只見小朋友們一口氣就攀爬到達頂端,並在上方移動區域,讓人驚嘆活動力怎能如此充沛,若是帶小小孩來,一旁也有較低矮的繩網可以玩。

這裡也有室內休息室,有一台飲料自動販賣機,玩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喝個飲料。

瀧野鈴蘭丘陵公園真的是玩一天都玩不完,讓人回味無窮,冬天的話免入場費,變成一個免費的大型玩雪樂園哦。


附近景點
約 650 公尺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露營場(滝野すずらん公園)(小木屋)
不少台灣的爸媽會在夏天時到北海道露營,北海道的白天再怎麼熱,到了晚上非常涼...
約 15 公里
日本-北海道-夢幻兒童遊樂場(ファンタジーキッズリゾート)新さっぽろ店
夢幻兒童遊樂場(Fantasy Kids Resort)是一個日本的室內連...
約 16 公里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位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區內,是個狹長型公園,總長度為1.5公里,園區...
約 19 公里
日本北海道-Round 1-Round One Stadium(札幌北21条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