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6號...★電話:(08)889-9999...★營業時間:入住16:00、退房11:00...★價位:四人房訂價4000元...★停車場:有...★無線網路:有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位於恆春鎮外環道 、屏鵝公路旁,離恆春古城及出火特別景觀區都很近,飯店內也有許多的休閒設施,房價又非常平實,因此吸引不少家庭前來住宿。

位於飯店的1樓有一個露天瀑布游泳池,天氣熱時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水,室內的話,則有親子遊樂室,裡面有球池溜滑梯,另外還有飛鏢室、撞球、桌球及投幣式的電動遊樂室。

飯店內還有男女分開的花草精油SPA按摩池及烤箱,這些設備只要是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飯店交通也算方便,且旁邊就是麥當勞,是一個經濟實惠、物美價廉的飯店。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位於恆春,離恆春古城及出火特別景觀區都很近,飯店內也有休閒設施,房價又非常平實。

飯店有自己的室內外停車場,一樓大廳有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視野良好又明亮。

家庭客人來入住,可以選擇飯店的親子四人套房,房型約12坪,提供2張雙人床,床的size為150*180。

衛浴設備是採淋浴式的衛浴,乾濕分離。

若是夏天來的話,1樓有一個露天瀑布游泳池,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水。

小一點的小朋友,這裡也有專門的兒童區泳池,深度約90公分。

在泳池旁邊也有室內的裸湯三溫暖池,男女是分開的,各有一個冷池一個熱池。

在地下一樓有一個休閒設施區,有兒童遊戲室、桌撞球區及電動玩具區等。

帶小朋友來住宿可以先去裡面那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室。

裡面有一個球池跟小小溜滑梯,建議110公分以下使用,旁邊也會放一些簡單的搖搖馬之類的給小朋友玩。

兒童遊戲室的外面則有桌球桌,只要是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

桌球桌旁放了2個撞球檯,如果家裡有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可以來玩撞球。

再旁邊則是付費的電玩區,只要投幣就可以玩不少設施。

像是小朋友愛玩的桌上冰球遊戲,這裡就有哦。

另外像是投藍機,也是投幣就可以玩。

其它還有一些像是賽車型的動玩設備,這裡也有不少台。

在地下一樓的休閒設施區還有一個簡單的健身空間,擺放了一些輕度的健身設備,女孩子來練練腰瘦瘦腿很不錯。

到了晚上如果想出去逛逛,飯店也有自行車免費租借。

晚上可以到恆春鎮上吃晚餐,開車大概5分鐘會到。

另外飯店旁邊就有麥當勞,也可以選擇在飯店內的餐廳用餐。

飯店一樓餐廳是瑪莎露廳,晚餐用餐時間為17:00-21:00,每人399元+10%,會提供風味套餐。

隔天早餐用餐的地點一樣是在一樓餐的瑪莎露餐廳用餐。用餐時間為07:00-10:00。

餐廳會提供豐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菜色多樣,且補菜的速度也很快。

飯店的位置適中,去恆春古城或是恆春老街都很方便,飯店又有游泳池等設施,且價位平實,是有預算考量家庭不錯的住宿選擇。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墾丁怡灣渡假酒店
墾丁怡灣渡假酒店位在恆春市區,2017年4月開始營運,全新親子渡假飯店,有...
約 410 公尺
鹿境 Paradise Of Deer(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鹿境 Paradise Of Deer,位於墾丁,是2014年才剛開幕的,...
約 500 公尺
恆春共融遊戲場@恆春石牌公園-西門猴洞山公園(恆春特色遊戲場-城牆馬道攻城塔)
恆春首座共融遊戲場於2022/08/30在西門石牌公園旁正式登場!遊戲場就...
約 690 公尺
墾丁辰峰Villa包棟民宿(辰峰民宿)
辰峰民宿是專門提供8-18人入住的包棟民宿,給旅客一個獨享自在的空間,2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