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凹子底森林公園-凹子底森林遊戲場(凹子底公園-特色遊戲場)
高雄
  • 凹子底森林公園-凹子底森林遊戲場(凹子底公園-特色遊戲場)
  • 地址:高雄市的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
  • 電話:(07)522-8633
  • 營業時間:08:00-17:30
  • 價位:公園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高雄凹子底公園佔地有10公頃,在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公園有景觀步道、自行車道、生態池、大片草地,帶小朋友來可以跑跳、餵魚、看鴨鵝、野餐,且2022/01/17大型森林遊戲場完工開放,多了遊樂設施更好玩!

凹子底森林遊戲場使用細礫石做舖面,大型遊具以森林鳥巢為意象,打造鳥巢蛋屋複合式遊具,獨特的外型結合2座溜滑梯及不同挑戰方式的攀爬設施,上方的蛋屋又像秘密基地,非常好玩。

鳥巢遊具周邊有盪鞦韆(單板/鳥巢/雙人)、寬滑面磨石子溜滑梯、木樁、單索小吊橋、大型戲沙坑、沙桌,夏天還有消暑的水漾森林戲水區。且沙坑外圍設有柵欄以及清洗區,讓爸媽安心。

註:水漾森林戲水區噴水時間4-10月10:30-12:00、13:30-17:00,每10分鐘噴灑3分鐘。

高雄凹子底公園佔地有10公頃,在至聖路及南屏路交叉口,搭乘捷運至凹子底站4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公園有景觀步道、自行車道、生態池、大片草地,帶小朋友來可以跑跳、餵魚、看鴨鵝、野餐。

且2022/01/17大型森林遊戲場完工開放,多了遊樂設施更好玩!

凹子底森林遊戲場使用細礫石做舖面,大型遊具以森林鳥巢為意象,打造鳥巢蛋屋複合式遊具。

獨特的外型結合2座溜滑梯及不同挑戰方式的攀爬設施,且都有一定的高度,很具挑戰性。

上方的蛋屋又像秘密基地,非常好玩。

鳥巢遊具也有多種遊樂設施,盪鞦韆有單板、鳥巢及雙人造型。

再過去有木樁、單索小吊橋等挑戰設施。

不同的關卡設計提升挑戰的樂趣,這組高度較低,適合學齡前小朋友遊玩。

一旁有天梯、平衡單橋設施。

另一側設置寬、窄滑面的磨石子溜滑梯,以及攀爬牆。

遊戲場內也有小小孩愛的戲沙坑與沙桌。整座沙坑由柵欄圍起,不用擔心小動物跑進去,一旁也有清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

夏季時更有花灑設施,讓小朋友開心戲水消暑趣。(水漾森林戲水區噴水時間4-10月10:30-12:00、13:30-17:00,每10分鐘噴灑3分鐘。)

除了全新打造的遊戲場,寬敞的公園也很適合全家一起走走散步,還有大型溜冰場,可以帶直排輪、輪板來練習。

公園內的平坦步道也很適合讓小朋友練騎腳踏車。

行至公園有一棟解說教育服務管理中心,公廁也在這裡使用。

管理中心內為開放式空間,以木建築為主體,挑高空間與大片窗戶,讓空氣達到良好的對流,營造舒適的空間。

裡面設有休息座椅,擺放書刊供大家取閱。

在入口處這裡則擺放幾個童書書櫃,書櫃的造型仿古早枝仔冰櫃,融合懷舊與童趣風格。

管理中心旁有著景觀優美的生態池。

再過去還有更大的生態池,池子裡可以看到魚兒、烏龜等小動物。

不少爸媽會帶著小朋友走上橋欣賞風景,看看小動物,渡過愜意的假日時光。

橋的另一側種植一小區的落羽松林,待冬天變色之際,又是個拍美照的好去處。

公園附近有停車格與付費停車場,若是搭捷運的話,凹子底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即可到達。

前往公園的路上有著成排的椰林大道。

還有漂亮花圃與大片綠地,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跳。


附近景點
約 580 公尺
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
水京棧國際酒店位在高雄鼓山區,2017年7月開幕,飯店以旅客的第2個家為宗...
約 600 公尺
華榮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榮公園位在高雄市鼓山區,佔地面積約0.4公頃,是一座小巧的社區型公園。公...
約 820 公尺
柒零生手做DIY烘培
柒零生手做DIY烘焙位在高雄市鼓山區,於2016/11/23開始營業,提供...
約 960 公尺
高雄萬豪酒店Kaohsiung Marriott Hotel
高雄萬豪酒店座落在愛河之心旁,坐擁漂亮的愛河夜景,鄰近凹子底森林公園、大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