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宜蘭悅川酒店
宜蘭
  • 宜蘭悅川酒店
宜蘭悅川酒店就在宜蘭市中心,於2016年12月開始營運,以閱讀為主題,迎賓大廳一側有一整排的書櫃,每層樓也有放置書櫃,歡迎房客取閱。

酒店裝潢典雅大方,高挑的大廳、隨處擺放的沙發讓房客可以自在的休息放鬆,這裡的房型有雙人房與家庭房二種,有的房內還有手繪彩繪牆,以童趣風格展現出宜蘭風情,讓大家瞭解宜蘭的特色。

悅川酒店瞭解小朋友總有充沛的活力,在二樓設置了「綠野仙蹤親子館」有溜滑梯、大型積木、搖搖椅、跳跳馬、廚房組、小帳篷、桌遊等,另一側「Game Room」擺放六台大螢幕的PS賽車遊戲,專業的賽車設備,大人跟小孩可以一起飆車。

宜蘭悅川酒店位於宜蘭市中心,於2016年12月才開幕,是一個很新的飯店,除了以閱讀為主題非常吸引人外,飯店還有一整層的親子設施更是成為許多爸爸媽媽住房的新選擇。

飯店的大廳設計的高雅又有內涵,服務人員溫暖細膩的親切待客方式,讓入住的旅客感受到的服務是非常讓人放心。

悅川酒店還有2隻可愛的吉祥物,男生兔子叫「呆呆」,女生兔子叫「乖乖」,在飯店的各個角落都看得到他們,讓整個飯店充滿了童趣,更加的活潑。

在飯店的一樓,就可以感受到悅川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豐富多元的藏書與滿滿的書海,讓你感受到濃濃的藝術氣息。

位在二樓的書櫃,藏書上千冊,配上透明的走道與藝術設計,感受到這樣的書香氣氛,讓人忍不住都會想拿幾本書來閱讀。

在一樓旁邊還有一個歌德咖啡廳,提供一些輕食跟飲料,也可以拿本書再點一點輕食坐在這裡享受美麗的下午茶時光。

酒店在各個地方都放置許多的藝術品,讓整個環境除了書香外,還有濃濃的藝術風,記得花點時間看看飯店各處的擺設哦。

在一樓辦好入住手續後,到各個入住樓層時,會發現每一層的電梯大廳處,也放置了許多的書本方便房客觀光,真的非常有心。

平常比較少看書的小朋友,也會受到書香的感染,一本書一本書的看個不停。

家庭客人前來入住的話,建議選擇四人房,除了有一般的家庭房外,還有專屬小朋友的親子彩繪房。

房間內會準備專屬的迎賓小點心及飲料歡迎每個來入住的貴客。

另外每個房間內也會有可愛的吉祥物乖乖與呆呆陪著大家,且每房還會放置兩本飯店特選的書籍方便大家閱讀。

浴室是採用開放式的設計,乾濕分離的方式,有家庭客人最喜歡的浴缸也有獨立的淋浴間。

很特別的是小朋友來到悅川酒店這種充滿書香的環境,似乎是受到了酒店的感化,人手一本書,都變成愛看書的小朋友了。

有的小朋友還會拿迎賓的飲料跟點心,配著自己喜歡的書本,就安情的沉浸在讀書的悠閒氛圍裡了。

悅川酒店除了有滿滿的書本外,在二樓還設置了「綠野仙蹤親子館」,寬廣的親子空間最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入場遊玩,大人小孩皆需著襪)。

遊戲空間有放置溜滑梯、大型積木等,是一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空間。

另外還配置多多組的搖搖椅、跳跳馬等,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充沛的體力。

在另外一區還準備了許多大型的扮家家酒的玩具,有各種廚房設備、化妝台等,許多愛玩扮家家的小朋友會在這裡玩很久。

在親子館內,還有另一個空間,平常也準備了許多的積木讓小朋友玩。

另外一區在桌上放置了各種桌上型的益智玩具,有TOMICA賽車組、各種桌遊等。

還有一些彈珠台、小小朋友的樂器或益智玩具等,幾乎每個小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玩的地方。

在另外一區還準備了很多適合小朋友的繪本圖書,玩累了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拿本書或坐或躺的享受閱讀的樂趣。

喜歡DIY活動的小朋友,這裡在固定時段也會舉辦DIY課程,價位大概是150-200元左右。

家裡有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親子館的另一側還有一個「Game Room」,這裡準備了6台大型的PS賽車遊戲給入住的房客玩。

專業的賽車設備,從賽車椅、打檔及方向盤等一應俱全,還可以跟朋友來個連線對戰!

「Game Room」另一區還有2台投藍機,可以自行在服務櫃台購買代幣來玩。

在旁邊還有一個手足球,也是免費提供給入住的房客使用,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挑戰。

在飯店的五樓還有一個健身房,提供跑步機及一些健身器材,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可以多加利用。

到了晚餐時間,可以選擇在三樓的羅琳西餐廳享用高品質的西式吃到飽晚餐,或者可以開車約2公里大概5分鐘到宜蘭的東門夜市去用餐也很不錯。

到了晚上,依平日假日的不同,還會有一些像是氣球DIY教學等活動,記得帶小朋友來參加,房客都是免費的哦。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聽著大哥哥大姐姐的指導,做出一個獨一無二的氣球狗狗。

再晚一點或隔日的早上,還會有專屬的大姐姐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哦(房客免費參加)。

或者是一些唱唱跳跳的活動,讓小朋友盡情的無動,發洩多餘的體力,晚上睡的更香甜。

隔天早餐是在二樓的羅琳餐廳用餐,用餐時段為07:0-10:00(假日至10:30)。

這裡的餐點融合中西式料理,可以一次品嘗到多元的異國風味。

乾淨明亮的空間,配上各種好吃的美食,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吃得飽飽的,享受滿足的一餐。

悅川酒店以客為尊,從董事長到總經理都很認真的經營與款待每一個來住宿的旅客,相信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來入住,都可以有一個滿意的2天1夜之行。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林午鐵工廠(林午銅鑼)
林午鐵工廠位於宜蘭市的中山路上,是台灣最著名的銅鑼製造廠,一個好的銅羅可是...
約 1 公里
Pink Oni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韓服情境換裝體驗拍照)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是間供應韓式料理以及韓服換裝拍照的餐廳,地點在宜蘭市區,2...
約 1 公里
慶和橋津梅棧道(宜蘭河畔)
位在宜蘭市,橫跨宜蘭河畔的慶和橋,橋底下有個河濱公園,有大片的草地、自行車...
約 2 公里
有機水綠生活公園(特色遊戲場-碗公溜滑梯)
有機水綠生活公園位在宜蘭市區,周邊有宜蘭酒廠、蘭城新月廣場、宜蘭美術館等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