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芬奇斯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蓮
  • 芬奇斯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535號
  • 電話:0966-567-537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1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雨立今=霠
芬奇斯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中原路上,於2016年11月開始營運,一樓大廳有兒童遊戲區,每間房間也都設有溜滑梯、玩具,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睡。

民宿有2間雙人房、4間四人房,其中二間可加至六人,每間客房各有主題風格,細緻的手繪牆為房內帶來歡樂的氣氛,房內遊玩設施有溜滑梯、小帳篷、廚房組、搖搖馬、變裝箱等。(每間房型設施不一定相同)

一樓遊戲區也有溜滑梯組、決明子沙坑,其他還有蹺蹺板、造型滑步車,繪本圖書與多種玩具。

芬奇斯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中原路上,於2016年11月開始營運,是由一對年輕夫妻所經營,民宿主人育有二個小小孩非常瞭解爸媽入住民宿的需求,親子友善設施,一樓大廳有兒童遊戲區,每間房間也都設有溜滑梯、玩具,讓小朋友玩到捨不得睡。

進入民宿需換上室內拖鞋,民宿主人貼心準備了各種尺寸的拖鞋,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子。

民宿大廳右前方設置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們只要一進來都迫不急待的跑進去玩耍。

裡面有幼兒溜滑梯、蹺蹺板、辦家家酒小屋,還有不少兒童讀物。

一旁的收納櫃裡也擺了不少玩具,有玩具小車車、軟積木與一些學齡前玩具。

大廳左側是接待區,有造型滑步車,小桌子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看書或玩玩具。

櫃檯旁是決明子沙坑,上面也有擺放挖沙工具,喜愛玩沙的小朋友可以在那裡玩上一陣子,決明子有不沾衣服的特性,玩完後拍拍衣褲就好了。

公共區域有冰箱、飲水機、幼兒餐具、奶瓶刷、急救箱等,提供給入住的爸媽使用。

民宿有2間雙人房、4間四人房,分別位在二、三樓,每間客房都有小朋友的遊戲區,第一間是位在二樓的「綠野仙蹤 四人房」,跟著桃樂絲、稻草人、機器人與獅子一同去冒險,床上的大象布偶是陪伴小寶貝入睡的好朋友。

綠野仙蹤四人房的遊戲區有溜滑梯、搖搖馬、廚房組與積木等玩具。

第二間是位在二樓左側的「浩瀚無垠 四人房」,以宇宙為主題的彩繪牆適合愛冒險的小男孩,床上還有可愛的巴斯光年與三眼怪布偶。

這間房型的遊戲區在床的前方,爸媽躺在床上休息就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有溜滑梯、湯瑪士小火車、廚房組、小帳篷、變裝箱與動物積木組。

第三間「紫色角落 雙人房」位在二樓中間,小巧溫馨的房型,適合帶一個小小孩的家庭入住,裡面有溜滑梯與一些學齡前玩具。

粉紫色調帶點浪漫風情,每個小角落都充滿民宿主人的巧思佈置。

第四間是位在三樓右側的「魔境夢遊 四人房」,跟著愛麗絲一起進入魔幻空間,繽紛的彩繪牆增添房內歡樂氣氛。

魔境夢遊的兒童遊戲區提供幼兒溜滑梯盪鞦韆組、搖搖馬、動物椅、廚房組與積木玩具。

第五間「粉紅甜心 四人房」是專為小女娃設計的房型,童話風格粉色系彩繪牆,窗旁還有個車車造型盪鞦韆,爸媽可以坐在藤製搖椅上與小寶貝一起擺盪玩耍。

房內的遊戲區也是可愛的粉色調,有溜滑梯、小帳篷、廚房組、變裝箱、動物椅等玩具。

最後一間是「芬妮公主 雙人房」,位在三樓中間,適合帶一個小小孩的家庭入住。

房內一樣有提供前齡前玩具給小寶貝玩。

民宿每間房型衛浴皆採淋浴,提供完善的親子備品,像是輔助便盆、洗澡盆、幼兒牙刷、漱口杯等。

浴室也有提供一些小玩具,小朋友洗澡不無聊。

洗完澡還有可愛浴巾,小朋友穿著都捨不得脫下來了。(每間客房提供不同造型的浴巾)

民宿皆採用電子鎖,check in後每間客房會給一個電子磁卡,用來開啟大門,爸媽不用帶一堆鑰匙在身上,也不需去記哪支鑰匙開哪一個門。

客房則是使用密碼開鎖,入住前幾天民宿會利用簡訊傳送密碼鎖,只要輸入密碼即可。

來到花蓮別忘了品嘗當地知名小吃,這裡步行即可到達超人氣的「三花中式早餐店」,附近機能也很便利。芬奇斯親子民宿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提供給爸媽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力麗哲園)
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座落在花蓮市中心,是一棟複合式文藝旅店,大廳裝潢現代...
約 490 公尺
找一家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找一家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市區,是一間全溜滑梯房間的民宿,共有2間三人房、2間...
約 520 公尺
花漾童趣親子民宿(溜滑梯民宿)
花漾童趣親子民宿位在花蓮吉安,2019年7月開始營運。民宿共有4間四人房,...
約 580 公尺
正當冰(花蓮中福五角店)(貓餐廳/貓咖啡)
正當冰是花蓮的人氣冰店,店家供應純正無添加冰品,採用義式雪酪(Sorbet...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