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微笑山丘露營區(小木屋)
苗栗
  • 微笑山丘露營區(小木屋)
  • 地址:苗栗市大湖鄉義和村和興22-5
  • 電話:0980-969-533
  • 營業時間:入場10:00、退場14:00
  • 價位:800-1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昕滿奕足
微笑山丘露營區位在苗栗大湖,於2016年8月開始營運,營地分為7區,共可收約51帳,有草地、雨棚與碎石3種營位,2020年8月新增小木屋與景觀雨棚區,沒有帳篷的家庭也可入住玩營地設施。

營主為每一區保留大空間讓小朋友活動,遊戲設施有戲水池、沙坑、木製攀岩牆溜滑梯、滑草區、塗鴉小黑板、50公尺長溜滑梯等,2018年10全新大型戲水池完工,池子有各式花灑、溜滑梯與超刺激的瀑布式水花,小朋友待在這裡都不想離開了。

小木屋內有冷氣與軟質榻榻米,需自備寢具,因2間小木屋共用木棧平台與桌椅,所以一次需訂2間。營區提供飲水機與冰箱,浴廁有衛生紙、洗髮精與沐浴乳,其中新蓋浴廁還有泡澡浴缸與免治馬桶。

微笑山丘露營區位在苗栗大湖,於2016年8月開始營運,營地分為7區,共可收約51帳,有草地、雨棚與碎石3種營位。

雨棚營位空間夠大,貼心設置遮雨棚,雨天完全免煩惱,且棚內有桌椅、櫃子可供使用,雨棚前方也有空間可以讓小朋友遊樂。

草地營位的草皮厚實柔軟,讓人忍不住想光腳ㄚ踩著走。

2020年8月新增景觀天幕營位,木棧板營位加上白色三角雨篷,很有歐風度假氣氛。(圖片取自微笑山丘FB)

小木屋住宿區同時開放,沒有帳篷的家庭也可入住玩營地設施。小木屋內有冷氣與軟質榻榻米,需自備寢具,因2間小木屋共用木棧平台與桌椅,所以一次需訂2間。(圖片取自微笑山丘FB)

營地有超多遊樂設施,其中最吸引大家注意的就是2018年10全新大型戲水池。

戲水池有溜滑梯與各式花灑,每當溜滑梯上方大水桶裝滿水並往下倒出大水瀑時,現場笑聲四處,氣氛嗨到最高點。

小小孩不敢靠近大水瀑也沒關係,戲水池四周也有多樣花灑與水槍設施可以玩。

順著營區往內走,接著會看到一座細白沙坑,沙坑上有挖沙工具,上方有遮陽棚,一旁也有給爸媽休息的搖椅。

沙坑旁是塗鴉小黑板,黑板正對著寬廣的山景,面對著美景小朋友仿佛變成厲害的畫家呢。

小黑板另一側是木造攀岩牆與溜滑梯。

再往內是人氣滿滿的滑草區,不論白天或晚上隨時看到小朋友在這裡,營區有提供滑草板,速度很快很刺激,小朋友不停的往上跑再溜下去,晚上特好睡。

滑草區旁是2019年2月全新完工長達50公尺的長溜滑梯。

第二天營主還有舉辦集章活動,在營區每個遊樂設施旁都有個蓋章區,只要蓋滿章就可以跟營主領小獎品哦。

這裡遊樂設施很多,硬體設備也不馬虎,營區提供飲水機、冰箱,浴廁有衛生紙、洗髮精與沐浴乳。


附近景點
約 580 公尺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位在苗栗大湖,是間附設兒童遊樂設施的草莓園,帶小朋友來採草...
約 860 公尺
湖畔花時間溫泉民宿餐廳
湖畔花時間位於苗栗大湖,是一個同時提供餐廳、溫泉、住宿的景點,整個莊園剛好...
約 860 公尺
紅色琉璃瓦草莓園 & SUHU Café
紅色琉璃瓦位在苗栗大湖,是間結合景觀咖啡廳的草莓園,純白咖啡廳是人氣拍照打...
約 940 公尺
永昌有機草莓園
永昌有機草莓園位在苗栗大湖,每年的12月至隔年4月是草莓旺季,香甜的草莓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