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好哆福-快樂·鬆餅·茶(結束營業)
台北
  • 好哆福-快樂·鬆餅·茶(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5-2號
  • 電話:(02)351-4688
  • 營業時間:11:30-21:00
  • 價位:低消每人85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好哆福-快樂·鬆餅·茶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開幕於2016/05/31,店家老闆是特別的哆啦迷,店內收藏了近千隻大大小小的哆啦A夢公仔與布偶,歡迎大小哆啦迷前往參觀。

這裡哆啦A夢收藏包含早期的絕版品,有拿著空氣砲的哆啦A夢、美人魚造型、哆啦A夢交通工具系列...等,當然哆啦A夢裡的角色大雄、靜香、小叮鈴、胖虎...等角色也都有收藏。

店內主要提供鬆餅輕食類與手搖茶飲,想吃鹹食的話也有焗烤鬆餅可以選擇。哆啦A夢風迷了好幾代,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角色,家有小哆啦迷可以去看看哦。

註:2021/05/21結束營業。

好哆福 快樂·鬆餅·茶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招牌充滿霸氣與唸起來有趣的店名有種特別的衝突感。

店內的收藏都是老闆長時間的收集累積,讓平凡的收藏有了自己的價值~這足足有插滿100支呢!

店內數千隻的收藏,看到的人都發出驚呼聲,彷彿參加一場另類嘉年華~

店內的原味麥香鬆餅,讓我們感受自然香氣同時也享受歡樂氣氛。

靜岡抹茶紅豆是店內人氣商品,濃郁的靜岡抹茶冰淇淋與紅豆.奶油讓人一口下去就感受到幸福。

好哆福,代表了許多不同意義,讓人感受到幸福與口福之外,也讓來品嚐的客人感受到快樂的氛圍,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充滿歡笑。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中正親子館
中正親子館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是之前的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停業後重新改建打...
約 380 公尺
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成功高中
想不到在台北市內也有蝴蝶館,而且還是在成功高中內,館內有4萬多件的昆蟲標本...
約 490 公尺
長榮海事博物館
長榮海事博物館位在台北市中正區,館址就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1-5樓。裡面有張...
約 510 公尺
中正藝學堂親子藝術手作坊@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在台北,一般人應該沒想到裡面會有提供給小朋友的DIY手作活動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