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門司燒きカレー(林口店)(結束營業)
台北
  • 門司燒きカレー(林口店)(結束營業)
位在新北市林口區的門司燒きカレ,於2016/06/18開始營運,來自於日本的焗烤咖哩飯,在咖哩飯上加上雞蛋和起司去焗烤,香氣四溢。餐廳內還有為小朋友設置的遊戲區,讓爸媽好好享用餐點,小朋友開心玩耍。

兒童遊戲區有帳篷、爬爬隧道、塗鴉組與各式小玩具,這裡空間不算大,也夠讓小朋友玩一陣子。

餐廳走工業風格裝潢,這裡與日本相同是利用自動票券機購買餐點,小朋友最愛幫爸媽投錢取票了。餐點主要以咖哩飯為主,也有千層麵與門司捲、各式炸物小點可選擇。

註:2020/02/02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270 公尺
林口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新北首座專屬兒童的圖書館-林口李科永紀念圖書館2023/08/16在林口社...
約 290 公尺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林口公鄰23共融遊戲場(小熊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第18座共融遊戲場於2018/08/15在林口公鄰23公園正式開放啟...
約 480 公尺
林口仁愛公共托育中心
林口仁愛托育中心位於新北市林口,是2012年12月才開幕的,除了有提供0-...
約 510 公尺
林口吉祥公園影視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林口區再添一座特色遊戲場,吉祥公園位在影視金三角商業中心,位地面績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