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陽光金圓頭彩虹屋@美麗華百貨(06/24-07/03)(結束營業)
台北
  • 陽光金圓頭彩虹屋@美麗華百貨(06/24-07/03)(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 營業時間:平日15:00-21:00,假日11:00-21: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在台北美麗華,打造了全台第一座水鞦韆!Zespri多汁多彩活動就在美麗華水舞廣場裡,活動內容還有免費的闖關活動,有獎品可以拿,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這個今夏最不容錯過的消暑嘉年華!

水舞廣場出現了一座非常醒目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水鞦韆就在裡面,只要滿7歲以上,都可以免費來玩。場內佈置的非常漂亮,七彩花朵營造夢幻效果,鞦韆上灑落的水注,讓你享受在瀑布下盡情擺盪卻不濕身的驚喜。

來這裡記得先領取闖關卡,除了水鞦韆,還有射飛鏢、裝果汁、拍照打卡關卡,全部闖關完成可至服務台換取丟骰子遊戲,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註. 只要完成其中三道關卡並拍照打卡,還會加贈「陽光金圓頭冰淇淋乙球。每日限量400球,動作要快哦。

隨著氣溫不斷飆高,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將於06/24-07/03於台北的美麗華水舞廣場(平日每天下午15:00-21:00,週末假日11:00-21:00),打造新奇有趣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讓全台第一座水鞦韆帶給消費者多汁多彩的體驗,這裡的有免費的闖關活動,還有獎品可以拿,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這個是今夏最不容錯過的消暑嘉年華!

一到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活動會場,就會看到一個非常吸睛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全台第一座水鞦韆就在裡面,只要滿7歲以上,都可以來玩水鞦韆,7歲以下也可以與水鞦韆拍照及玩闖關遊戲哦。

帶小朋友要來玩之前,記得到服務台領取闖關卡,只要完成二關後,就有機會獲得抽獎機會,人人有獎哦!

「陽光金圓頭彩虹屋」裏有一個全台第一座的水鞦韆,讓您享受在瀑布下盡情擺盪卻不濕身的驚喜,隨著七彩燈光的變換,將帶給您「多汁多彩」的獨特體驗。

會場內佈置的非常漂亮,坐上鞦韆後會有專人協助擺盪及拍照哦!

玩完室內的水鞦韆後,戶外還有其它闖關活動,像是第二關是「多彩神射手-射飛鏢」,讓小朋友當小小神射手。(記得拍照打卡,結束時可以領限量陽光金圓頭冰淇淋一球)

第三關是「金圓頭-加多汁」,考驗小朋友的手部靈敏反應,速度夠快就能夠過關哦。

這個遊戲需要專注力與眼手的協調性,每個小朋友都玩的目不轉睛。

最後一關是「多汁多彩-拍照打卡」,這裡的階梯結合了瀑布設計及陽光金圓頭的造型小船可以拍照互動,還提供各種有趣的圖卡,可以全家來拍一張超擬真的有趣圖片。

除了多汁多彩水鞦韆等各種活動體驗外,週邊還有陽光金圓頭奇異果嚐鮮車,歡迎大家免費來品嚐。

闖關完成後記得拿到服務台,透過丟骰子的遊戲,讓您有機會獲得陽光金圓頭創意小禮物。

陽光金圓頭創意小禮物的每個獎品都很可愛,都是以奇異果的設計為主。

另外依照活動規則現場四關任選三關完成拍照打卡,還會加贈陽光金圓頭冰淇淋乙球(每日限量400球,換完為止)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表示:「希望透過本次的活動,號召更多人加入多汁多彩生活的行列!陽光金圓頭是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最新推出的超級品種,含豐富維生素C、奇異酵素與膳食纖維,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倍、維生素C是柳橙的3倍,不但能滿足味蕾也能讓身體更健康快樂,歡迎大家來到陽光金圓頭彩虹屋,一起體驗多汁多彩所帶來的驚喜!」

這是一個有吃、有玩、有驚喜的夏日嘉年華,Zespri邀請大小朋友跟我們一起FUN肆一夏!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約 430 公尺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位在台北市大直,2016年4月開幕,並於2020年獲得卓越五...
約 510 公尺
劍南蝶園
劍南蝶園位在台北大直的劍南山裡,佔地約11.5公頃,是台北第一座開放式生態...
約 520 公尺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內,是2014/04/04新開幕的,是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