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嘉義
  •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 地址:嘉義市西區竹圍里忠順一街27號
  • 電話:(05)231-81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2144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冠閣商務大飯店位在嘉義市區,離嘉義火車站開車約5分鐘,於2016年新增親子房型,房內備有兒童玩具、童書、沐浴備品、奶瓶消毒鍋、嬰兒床、澡盆...等。

親子房內有二大床,床上貼心加設床圍,家長不需擔心小朋友摔下床。小桌上擺放幾本童書,看完還可以拿下樓換別的童書上來看,還有幾張適合小人坐的小椅子,讓小朋友乖乖坐在上面看書、玩玩具。

飯店離家樂福夜市或是文化路商圈約10分鐘車程,想品嚐嘉義美食小吃不用跑太遠。

冠閣商務大飯店位在嘉義市區,隱身在巷弄內非常安靜,且交通很方便,距離嘉義火車站開車約5分鐘,到文化路商圈及嘉樂福夜市開車約1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

大廳裝潢高雅大方,在入住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冠閣所要帶給大家幸福商旅的感覺,充滿溫馨的人情味與濃厚的嘉義在地特色。

飯店在一樓大廳也有設置一個兒童遊戲區,遊戲區準備了Rody跳跳馬、蝸牛吧噗等,在爸媽辦理入住時,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一下打發時間。

另外一樓的大廳書報閱讀區還設有國語日報及各種豐富童書與兒童繪本,看不完的話,也可以借回房間繼續觀看。

此外櫃台有提供好幾個親子互動桌遊的租借服務,爸爸媽媽可以借回房間跟小朋友一起玩。

2017年1月起,冠閣商務大飯店為了讓來訪的家庭客人有更愉快的舒適住宿環境,新增了好幾個親子房,像是溜進夢想房。

溜進夢想房除了有小溜滑梯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帳篷,可以讓小朋友在房間裡面體驗露營的感覺。

若剛剛有借親子的互動桌遊,這個時候就可以在小帳篷前跟小朋友一起玩了。

另一個新完成的親子房是星際幻想房,裡面準備了小型球池,還有地圖軌道車等玩具,讓住宿的房間就是兒童遊戲室。

親子房還會提供一個能夠照出滿天星星的可愛玩具,一邊照出星星的同時,還會播放出小朋友喜歡的音樂哦。

家庭房或親子房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方式,擁有大片鏡子的流理台使用起來更方便。

若入住親子房的話,飯店還會特別準備兒童備品袋,有小朋友專門的牙刷、洗髮精與沐浴乳等,非常貼心。

飯店除了親子房外,也有一般的家庭四人房,像是時尚旅宿房,房間大概有11坪大,提供2大床,床的size是150cm*200cm。

在飯店的8樓還有一個空中花園,可以在花園遠眺嘉義市的美景。

另外飯店也有捷安特自行車,免費提供給前來住房的客人使用。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B1的晨間家廚用餐,開放時間是06:00-09:00,週日到10:00。

餐廳提供中西式各項餐點,有歐式麵包、吐司等,也有中式的清粥小菜,另外像沙拉吧、牛奶咖啡等各式飲品也都一應俱全。

用完早餐後,建議可以去飯店附近各個知名的景點走走,大概開車10分鐘左右都可以到,像是森林之歌,是一個很漂亮的公園廣場,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藝術建築置於其中。

這個裝置藝術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作品,以嘉義林務局提供的木材、鐵軌、黃藤等來設計,希望能呈現出嘉義「木材之都」的特色。

這個高塔有14公尺高,來訪的家庭可以順著如同火車鐵軌搬的木橋帶著小朋友往這個如同阿里山神木般的藝術圓塔前進。

走進去圓塔內,可以在塔內照照相,看看外面的公園,不要忘了往上看圓塔,非常的漂亮哦。

這個森林之歌的景點,到了晚上,還會點燈,別有一番風味,會有另一種美感,且旁邊就是秀泰影城,用餐吃飯停車都很方便,來嘉義市千萬別錯過這個景點。

看完了森林之歌,建議還可以帶小朋友去的第二個景點是在旁邊的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就在森林之歌旁邊,走路就可以到,佔地約5公頃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阿里山小火車,是小朋友的最愛。

園區裡放置著數十台火車頭,園區內不只是保存各式的火車道,還有整台火車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跟這些有歷史意義的火車合照。

卡通湯瑪士小火車的變換鐵軌的轉車台設施也都能在這裡看到,許多小朋友都忍不住去碰一下。

小朋友看到鐵軌,都會想順著鐵軌走走跳跳,火車鐵軌不論對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有一種特殊的魅力。

看完了鐵道園區,最後還可以走去遠一點點的檜意森活村參觀,森活村是一個充滿日式風味的免費景點,且檜意森活村內只淮許行人行走,所以小朋友來非常的安全。

透過文創的活化,讓原本日式的木造房屋,變身為一間間充滿特色的商店。

在園區能很容易看到許多穿著日本浴衣的觀光客,看起來更像是到了日本一樣,如果想要穿和服體驗的話,村內就有提供和服租借的店家,且也有小朋友的版本哦。

前一陣子以台灣棒球為主題的知名電影KANO也有在這裡取景,因此有保留當初的場景,如果有來的話,記得來參觀。

每一間日式的木造房舍都轉變為各種文創商店,有賣小禮品的,也有咖啡廳、用餐的餐廳或是一些付費參觀的精品館等。

這裡也有一個「嘉林故事屋」每週六上午10:30-11:30會在房舍的榻榻米上面,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哦。

嘉義冠閣大飯店以創造入住的幸福感為目標,且有滿滿的人情味與濃厚的嘉義在地特色,2017年起又新增了很多為了小朋友準備的親子設施,一家人來入住一定可以感受到飯店的友善與貼心。


附近景點
約 57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嘉義博愛路店)
藏壽司嘉義首間土藏屋造型街邊店於2022/07/26開始營業,地點就在後火...
約 720 公尺
嘉楠風華親子館-奇幻魔法堡
奇幻魔法堡是嘉義-嘉楠風華酒店於2018/09/08全新完成的兒童室內遊戲...
約 940 公尺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酒文創園區-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創產業園區原為嘉義酒廠,現為全國五大創意文化園區之一,佔地約3.9公...
約 960 公尺
Mega Hotel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就在火車站前方的仁愛路上,步行即可到達,開幕於2016年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