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OTOP
屏東
  •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OTOP
  •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成功路122號
  • 電話:(08)875-2229
  • 營業時間:08:00-12:00、13:00-17:00
  • 價位:免費參觀,DIY鱈魚香絲每份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親子趴趴走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位在屏東縣林邊鄉,鄰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立於2011年5月,是台灣第一座海洋休閒食品文化館。販售鱈魚香絲、海苔燒、魚干、魚鬆...等加工食品,現場提供導覽、DIY與產品試吃購買。

導覽區在二樓,迎面而來是一條海底隧道長廊,彩繪許多逼真的海洋動物,長廊裡可以瞭解品牌故事歷程、各種常被用來加工的魚類介紹。長廊底有一區變裝區,提供幾套男女海盜服裝,讓你打扮成小小海盜。這裡也有一間小遊戲間,有手足球遊戲枱、飛碟球桌,可以跟小孩子一起玩樂。

館內有DIY體驗區,可以親手制作鱈魚香絲,DIY需提前電話預約且需10人以上,若只是小家庭前往可以詢問能否併團。

假日免費導覽時間:09:00, 11:00,13:00 ,15:00 (20人以上團體請提前預約,並安排專人導覽)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位在屏東縣林邊鄉,鄰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立於2011年5月,是台灣第一座海洋休閒食品文化館。販售鱈魚香絲、海苔燒、魚干、魚鬆...等加工食品,現場提供導覽、DIY與產品試吃購買。

導覽區在二樓,迎面而來是一條海底隧道長廊,彩繪許多逼真的海洋動物,長廊裡可以瞭解品牌故事歷程、各種常被用來加工的魚類介紹。館內有一區變裝區,提供幾套男女海盜服裝,讓你打扮成小小海盜。還有一間小遊戲間,有手足球遊戲枱、飛碟球桌,可以跟小孩子一起玩樂。

這裡有DIY體驗區,可以親手制作鱈魚香絲,DIY需提前電話預約且需10人以上,若只是小家庭前往可以詢問能否併團。

鱈魚香絲是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零嘴之一,一條一條鮮香的鱈魚香絲總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帶小朋友來這裡除了可以瞭解相關的介紹還能自己手做鱈魚香絲,有機會來到屏東遊玩,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790 公尺
大鵬灣發現祕境民宿(發現號民宿)
發現號民宿,位於屏東大鵬灣附近,外型是一個大船的造型民宿,於2012/07...
約 2 公里
光采濕地
光采濕地位在台屏東林邊火車站後方,佔地約10公頃,這裡原為農漁業用地,因颱...
約 2 公里
林邊親子公園(蓮霧飛天火車-特色遊戲場)
屏東林邊特色遊戲場於2022/11/05在林邊火車站旁開放遊玩!公園佔地近...
約 3 公里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於屏東,在大鵬灣外圍有特別建立一個約11公里的自行車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