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國立台灣博物館-古生物館(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恐龍博物館)
台北
  • 國立台灣博物館-古生物館(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恐龍博物館)
  • 地址:台北市襄陽路25號(二二八公園對面)
  • 電話:(02)2314-2699
  • 營業時間:09:30-17:00(週一休館)
  • 價位:全票30元,6歲以上兒童15元,5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隸屬於國立台灣博物館的土銀展示館,又被大家稱為恐龍博物館,裡面展示著小朋友愛的恐龍與古生物模型,巨大的恐龍化石佇立在高挑的空間裡,小朋友一走入此空間都會被暴龍跟長頸龍震撼到。

這裡的門票只要30元就可以同時參觀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有小朋友愛的恐龍展、台灣生物展,還有其它像台灣原住民展、土銀史料展之類的。2018年12月土銀展示館在二樓觀景台增加虛擬互動設施,有會動的彩色故事本、動手挖化石、AR鯨豚放大鏡、鯨豚骨傳音與VR恐龍望遠境等設施,多了互動設施,讓看展更生動。

這裡離台北火車站不遠,步行即可到達,逛完博物館,可以帶小朋友到一旁的228和平公園走走,公園裡還有大型磨石溜滑梯、沙坑與立體攀爬架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放電趣。

隸屬於國立台灣博物館的土銀展示館,又被大家稱為恐龍博物館,裡面展示著小朋友愛的恐龍與古生物模型,巨大的恐龍化石佇立在高挑的空間裡,小朋友一走入此空間都會被暴龍跟長頸龍震撼到。

巨大的長頸龍直達天花板,翼手龍在一旁飛翔著,可以感受到古生物的巨大氣勢。

一旁展示著台灣特有種生物與鳥類的標本。

前往二樓的廊道還有3D立體彩繪,來跟恐龍們拍張照吧。

2018年12月土銀展示館在二樓觀景台增加虛擬互動設施,有會動的彩色故事本,述說著古生物的演化、滅絕與冰河時期等故事。

接著動動手挖化石,利用投影互動方式,讓小朋友瞭解考古的作業內容,不過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清化石了,拿起一旁的刷子刷一刷,恐龍化石就會出現哦。

AR鯨豚放大鏡,轉動虛擬機對準天花板上的鯨豚化石,螢幕上會出現一隻海豚,還可以看到海豚的身體構造等知識介紹。

一旁鯨豚骨傳音很特別,首先選擇想聽的聲音,按下黑色板子上的銀色按鈕,接著將手肘壓在圓盤上,並用雙手覆蓋住耳朵,就能聽到海豚聲音,很神奇。

其他還有VR恐龍望遠境、古生物數位體驗裝置等都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土銀展示館除了恐龍常設展外,還有土地銀行史展可以參觀。

這裡離台北火車站不遠,步行即可到達,加上門票30元還可同時參觀台灣博物館,非常划算。

逛完博物館,可以帶小朋友到一旁的228和平公園走走,公園內林木茂密,庭園造景優美,不時可見小松鼠穿梭在樹叢間,小朋友看到開心不已。公園裡還有大型磨石溜滑梯、沙坑與立體攀爬架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放電趣。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行史室-偷窺金庫的祕密
一樓局部保留昔日金庫空間原貌供人體驗及緬懷,狹窄的走道兩側,貼著封條的木櫃...
約 100 公尺
國立台灣博物館-本館
不知大家會不會帶小朋友去博物館參觀,其實蠻多博物館都還蠻適合帶小朋友去參觀...
約 170 公尺
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228公園)(*特色遊戲場)
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在台北市,佔地約7公頃,早年叫「新公園」,是台北市歷史最...
約 2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くら寿司全球旗艦店於2017/07/04在台北車站商圈正式開幕,店內有23...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