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遊戲場(體能挑戰王)-足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遊戲場(體能挑戰王)-足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 電話:(02)2998-1382 ‎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時間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20元/hr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來新北玩公園
新莊體育園區佔地22公頃,裡面擁有廣大的綠地、草坪、景觀生態池、林蔭步道、兒童遊戲場等,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踏青;而在運動方面則有田徑場、藍球場、體育館、室內健身房等,是兼具休閒與運動的好去處。

超大空間的陽光草坪很適合小朋友跑跳、玩球類遊戲,一旁還有專為13歲以上大孩子規劃的「體能挑戰王」,此設施是2023/06/17開放的,遊戲場以U型設計一連串的闖關卡,分別為跑跳區、障礙賽攀爬網、攀繩丘、組合障礙柱、越野跳箱組、MonkeyBar等設施,歡迎大一點的小朋友來挑戰遊玩。

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區有2023年7月全新開放的「足球主題遊戲場」,結合攀爬設施的溜冰場外觀像顆大足球,小朋友在足球內攀爬遊玩;一旁有足球造型攀爬架、旋轉柱、攀爬網、盪鞦韆、蹺蹺板等遊具。另外還有棒球主題遊戲場、海盜船遊戲場,讓各年齡層小朋友都有的玩。其它也有設置直排輪道、景觀湖可以餵魚、還有類似親水區的步道,不時還有鴿子飛來,小朋友散步也很開心。

註:棒球主題遊戲場請參考 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1491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位資新北市的新莊,是新北市的首座運動中心,於2012/12...
約 370 公尺
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新莊棒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新莊棒球主題遊戲場於2018/09/10正式開放,地點就在新莊體育園...
約 600 公尺
新莊中港親子館
新莊中港親子館於2017/02/02開放使用,是新北市第44座公共托育中心...
約 730 公尺
7-ELEVEN興洲門市(OPEN!兒童閱覽室)
為了鼓勵兒童多閱讀、養成閱讀好習慣,7-11在全台成立了8間OPEN!兒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