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百菇莊@OTOP
台中
  • 百菇莊@OTOP
  •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1號
  • 電話:(04)2582-2665
  • 營業時間:09:00-17:00(假日09:00-17:30)
  • 價位:免費參觀。DIY採菇每斤100元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百菇莊是以香菇為主題的景點,可以在這裡聽到香菇的知識、吃香菇、摘香菇等…這種免費參觀,DIY或摘果的價格也不高的觀光工廠其實最適合帶小朋友來玩了。

這裡的餐點很便宜,鹽酥杏鮑菇、百菇羹都只要一碗50元。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獨家的香菇香腸跟香菇冰淇淋。

到新社不要只是看美景哦,記得來要體驗一下菇農的生活,親自體驗一下採菇的樂趣,現採香菇每斤100元,保証無農藥栽培。(記得電話問一下,怕香菇被採光了)

百菇莊是以香菇為主題的景點,可以在這裡聽到香菇的知識、吃香菇、摘香菇等…這種免費參觀,DIY或摘果的價格也不高的觀光工廠其實最適合帶小朋友來玩了。

百菇莊有停車場,停車方便。來這裡除了採菇,還可以購買菇類相關產品,另外也有現煮現炸的鹽酥菇、百菇羮...等,也可以試試獨家的香菇香腸跟香菇冰淇淋。

來這裡一定帶小朋友體驗採香菇的樂趣,百菇莊的香菇保證無農藥栽培,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櫻花鳥森林(櫻花林休閒農場)
佔地8公頃的櫻花鳥森林,原本就是台中新社熱門的賞櫻景點,最近新增露營區,於...
約 220 公尺
新社莊園(新社古堡)
新社莊園位於台中,裡面非常非常大,且都是歐洲古建築,讓人感覺好像置身於中世...
約 760 公尺
劦陶宛民宿
位於台中新社的劦陶宛民宿是由陶藝創作家柳燕與丈夫以塑陶為主題的民宿,因此民...
約 810 公尺
阿亮香菇園
阿亮香菇園位於台中新社,裡面有各個種類的香菇,是一間全年無休都可以採香菇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