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台中國美館)
台中
  • 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台中國美館)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2F
  • 電話:(04)2372-3552
  • 營業時間:09:00-17:00(六日營業至18:00、週一公休)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20元/HR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台中的國美館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園區公園有大片草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在國美館裡面,有當期特展、特定時期的大型展覽,還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體驗空間,讓小朋友在遊玩中培養藝術美感。

兒童體驗空間是位在2樓的「兒童繪本區」,裡面以繪畫、塗鴉為主軸,有透明玻璃塗鴉區、自畫像、暈染畫、磁性拼貼及繪本區,其中透明玻璃還可以讓爸媽坐在對面,讓小朋友自由描繪圖案,很有趣呢。

兒童繪本區每天開放8場次,每場次50分鐘,可容納12組親子,平日有1場(假日2場)故事導賞時間。目前因國美館打造兒童美術教育領航中心尚未完工,所以空間上調整不少,期待未來全新空間完工,給小朋友更多元、豐富的藝術體驗。

註:原B1兒童繪本區-藝想號夢想飛船2021/04/30起為配合兒童美術教育領航中心建構工程,暫停開放,預計於2021/12/31完工。

台中的國美館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園區公園有大片草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在國美館裡面,有當期特展、特定時期的大型展覽,還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體驗空間,讓小朋友在遊玩中培養藝術美感。

兒童體驗空間是位在2樓的「兒童繪本區」,每天開放8場次,每場次50分鐘,可容納12組親子,平日有1場(假日2場)故事導賞時間。

裡面以繪畫、塗鴉為主軸,有透明玻璃塗鴉區、自畫像、暈染畫、磁性拼貼及繪本區。

其中透明玻璃還可以讓爸媽坐在對面,讓小朋友自由描繪圖案,很有趣呢。

暈染區提供紙筆,讓小朋友在繪畫中,體驗暈染畫的奇妙效果,也能自由揮灑創意。

一旁擺放不少圖書繪本,歡迎大家自由取閱。目前因國美館兒童美術教育領航中心尚未完工,所以空間上調整不少,期待未來全新空間完工,給小朋友更多元、豐富的藝術體驗。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國立臺灣美術館-臺灣兒童藝術基地(兒藝基地)(台中國美館)
臺灣兒童藝術基地是台中國美館於2022/09/18全新開放的親子藝術體驗空...
約 270 公尺
胖鬣蜥城市特寵餐廳(爬蟲餐廳/爬蟲咖啡廳)
胖鬣蜥是全台首間爬蟲類主題餐廳,原本位在台北淡水,經過暫停營業與搬遷,20...
約 430 公尺
審計368新創聚落(原審計新村)
台中審計368新創聚落是由老舊眷村宿舍改建而成,原名為審計新村,2016年...
約 520 公尺
美誼溫水游泳池(美誼游泳池)
美誼游泳池位在台中市西區,擁有室內泳池、兒童戲水池、SPA池、烤箱蒸氣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