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04/07-06封館整修)
宜蘭
  • 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04/07-06封館整修)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 電話:(03)988-62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1056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位在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酒店,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讓你盡覽蘭陽平原的獨家美景。精緻寬敞的日式禪風大廳、挑高的大片落地窗、日本職人設計的景觀花園,處處都是美。

飯店有許多親子設施,在泡湯方面,除了每間客房都有泡湯浴池,也有野天風呂與洞天風呂。野天風呂有兒童親水池、草本溫泉、能量水療、溫泉魚與觀景泳池。洞天風呂屬室內祼湯,採用日本著名的伊豆石,具吸濕保溫特性,半露天的設計,泡湯時還可遠眺蘭陽美景。

室內育樂中心有兒童遊戲室、桌撞球、棋藝區、手足球、電動遊樂器、健身室與免費的DIY活動。另外為了喜愛接近大自然的爸媽,礁溪老爺更推出得天露營車體驗,一泊二食免帶裝備,讓爸媽輕鬆露。

極致的享受,貼心的服務,親子友善的設施,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入住。

礁溪老爺酒店是位於宜蘭的五星級奢華渡假與享受極致服務的頂級五星級飯店,多年來持續榮獲多家媒體評選服務的冠軍,也是許多家庭想要體驗渡假夢想時的唯一首選。

整個大廳以大片穿透的落地窗,配上主題景觀花園搭配季節的設計,讓流水、原石與和風庭園融入其中。

爸爸媽媽在辦理入住時,服務大廳就會準備許多給小朋友的迎賓點心,糖果餅乾、冰棒、爆米花等,從入住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好客熱情的服務。

礁溪老爺酒店是以日式風格為設計的酒店,家庭客人來入住時,有多種房型可選擇,可以選擇約12坪的洋式山景套房。

洋式山景套房有一個開放式的客廳,整個房間以放低無壓的傢俱擺設,讓入住的賓客感覺更加自在放鬆。

如果有預算想要有更好的住宿品質,建議可以選擇17坪大、純和風設計的和式蘭陽景觀套房。

入住和式蘭陽景觀套房時,每房還會有身著日本和服的女管家在旁為大家介紹。

並且還會親手幫忙泡茶,坐在有優雅香氣的榻榻米上喝茶並配上飯店準備的手作餅乾,舟車勞頓前來的疲備都一掃而空了。

浴室則是擁有獨立的泡湯池,喜歡泡湯的爸爸媽媽在房間內就可以享受到飯店準備從地底下650公尺挖掘來的碳酸氫鹽泉的礁溪溫泉。

在房間的冰箱內宛如一個小型的迷你酒吧,也很大方的準備了非常多的小點心、飲料、餅乾等。

礁溪老爺酒店的服務貼心是全台知名的,入住時除了有專人介紹解說外,房間內也會準備大人小朋友適合的浴衣與拖鞋,穿著會更方便的在飯店內使用設施。

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礁溪老爺酒店,辦理好入住後,全家人一定要先來B1的野天風呂泡湯玩水!

整個野天風呂分為4大主題風呂,兒童親水區、草本溫泉區、能量水療及溫泉魚區,另外還有一個觀景泳池。

小朋友來野天風呂最喜歡到兒童親水區了,這裡的噴泉戲水池可以讓小朋友安全的坐著感受噴泉帶來的樂趣。

飯店的溫泉戲水區設計的很好,在藥草養身池或是香草美容池泡湯的池外就是小朋友玩水的地方,爸媽能泡湯又能顧到小朋友玩水。

大人泡在這個號稱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鹽泉裡泡湯順便保養肌膚,小朋友則在旁邊開心的玩水。

野天風呂區再往下面走,則會有另一個能量水療溫泉區,在這裡泡湯的同時,飯店還會準備冰涼的飲料給大家免費享用哦。

水療區有多種不同療效的泡湯池,有足部舒壓池、冥想解壓池、甦活按摩池、陶甕靜泡池、打瀨浴等。

其中的陶甕靜泡池比較少見,小朋友很適合泡在這個陶甕裡,感覺非常可愛。

大人的話,則可以享受水柱SPA的衝擊,冷池跟熱池等多樣化的泡湯設備。

另外還有一區是「溫泉魚」區,可以體驗讓「醫生魚」幫大家做足浴SPA。

野天風呂最後一區是無邊際的觀景泳池,家裡喜歡游泳的大人或小朋友可以來這裡游泳還能欣賞到絕美的蘭陽平原的景緻。(夏天時為一般水溫,冬季11月至3月會貼心改成溫水)。

這個觀景泳池在每天的16:00-16:30及16:50-17:20會舉辦各種像是水上投籃或空中撈魚等趣味遊戲,記得帶小朋友來挑戰。

礁溪老爺酒店一般的專案都是含早餐跟晚餐的,到了用晚餐的時間,有2個餐廳可以選擇,可以選擇吃到飽的雲天自助餐(用餐場次17:20-19:10、19:30-21:20)。

或是到以提供精緻料理套餐方式的岩波庭宜蘭廚房用餐,用餐時間為17:30-22:00。

用完了晚餐,飯店還有很多很多適合小朋友跟全家一起玩樂的休閒設施,記得要安排好才能玩到想玩的活動。

像在B1休閒中心的走道上,就放置了多樣的益智型桌遊,大人跟小朋友可以隨時就來玩上一場。

走進休閒中心內,像桌球室內就有3個桌球,只要跟服務中心借,房客都能免費使用的。

在撞球間也有3個撞球桌,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或爸爸媽媽跟朋友來玩。

小小朋友來休閒中心就可以去兒童遊戲室玩,裡面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

在兒童遊戲室另一邊則有準備許多搖搖馬、小車車等給小小朋友騎乘玩樂。

遊戲室外面就是家長休息室,有許多當期的書報雜誌跟咖啡與茶飲料等可以享用。

休閒中心另一邊還有手足球、空氣飛碟球機等,這裡也還有一區是給小小朋友玩的大型積木跟許多布偶,喜歡看漫畫的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借閱。

想要玩更多的桌遊的話,還可以跟休閒中心櫃台借租,大人小朋友一起玩桌遊更加有趣。

在玩休閒設施的時候,記得要看一下時間,每晚的20:00-20:30有卡卡說故事,會有專業的大哥哥大姐姐講好聽的故事給小朋友聽哦。

聽完了故事後,在1F迎賓大廳每天晚上的20:50-21:30會有礁溪老爺劇場,為大家帶來絲竹音樂會、歌仔戲、布袋戲曲等各種精彩表演,活動結束前還會有摸彩活動。

21:30之後,飯店還有不少活動可以參加,像是在21:40-22:40在B1休息區會有老師免費帶著大家一起練基礎瑜珈,舒展身心。(限當日報名,限額14名,預約額滿截止)。

或者建議可以在睡覺前全家人一起去B1的洞天風呂泡湯,小朋友只要有大人陪同都可以入場,且是戶外的風呂,邊泡湯還能在置高點享受整個礁溪美景。

喜歡看書的話,在飯店大廳有一個24H圖書館,可以隨時拿一本書回房間看,或是在大廳找一個懶骨頭躺在上面慢慢看也是另一種悠閒。

想要運動保持身體的健康,礁溪老爺也有健身房可以揮汗運動,而且貼心的是忘記帶運動鞋也沒關係,飯店也有準備各種型號尺吋的運動鞋免費借給住房貴賓。

隔天早上,飯店在每天的06:30-08:00有安排晨間健行活動,會有專人帶著大家走到飯店附近的五峰旗風景區走走。

單日會健行到五峰旗瀑布,雙日則到五峰旗聖母堂,沿途還會有導覽員協助解說,一起探索五峰幽谷的迷人之處。

健行完就可以回來準備吃早餐,早餐也有2個餐廳可以選擇,看是要在雲天自助餐享用,或是到岩波庭宜蘭廚房都可以。

用完餐後再帶小朋友玩飯店內設施,像是礁溪老爺的得天公園,公園也有多項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免費體驗,有溫泉泡腳池可以舒緩疲勞。

或是全家人一起來得天公園高爾夫球場體驗一下這個簡單好玩的公園高爾夫球,適合7-77歲的朋友一起玩樂。

礁溪老爺在得天公園這裡也準備了各種大型小型的自行車,連小朋友有輔助輪的小小腳踏車也有,可以公園內盡情馳騁。

礁溪老爺酒店的活動非常多,戶外公園玩完後,10:00-11:30室內還有玩色專屬DIY,每房可以免費製作一份(價值150元,單日製作貝殼手鍊、雙日製作玩色帽子)。

飯店退房時間為11:00,爸爸媽媽在辦理退房的同時,10:50-11:30在一樓大廳還有飛帽高手的趣味遊戲等著小朋友,挑戰成功者還會獲得小禮物。

礁溪老爺在退房後仍可繼續使用飯店的設施一直到18:00,所以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再去戶外風呂玩玩水或去室內設施繼續玩也都ok。

礁溪老爺酒店一直是宜蘭的五星級奢華與極致服務的頂級五星級飯店代表,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找時間去感受一下,體驗一下夢想的渡假酒店。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慢漫窩溫泉旅宿(溜滑梯房間)
慢漫窩溫泉旅宿位在宜蘭礁溪,2017年5月開始營運,是一間提供住宿與泡湯的...
約 830 公尺
A.maze兔子迷宮.礁溪浴場
宜蘭兔子迷宮全新景點-礁溪浴場將於2019/11/28開始營運,是間結合拍...
約 1 公里
跑馬古道公園
跑馬古道公園位在礁溪德陽路上,前身為軍營明德訓練班,經重整後打造供民眾遊憩...
約 1 公里
五峰旗風景區(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風景區位於宜蘭礁溪,因當地有五座山峰並列故名五峰旗,來這裡可以登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