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宜蘭
  •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祥和路199號
  • 電話:(03)990-7779
  • 營業時間:08:30-18:00
  • 價位:免費參觀,DIY另外計價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就在宜蘭蘇澳交流道附近,於2015/11/22正式開幕,主推麻糬與創意米食,也是間觀光工廠,可以參觀食品的製作過程。一米特有3層樓,一樓為品牌故事區與產品試吃特賣區,二樓為輕食咖啡區,三樓則為DIY教室,可帶小朋友參加造型麻糬DIY活動。

品牌故事區有影片與一些復古擺設,一旁有個大石臼讓遊客體驗搗麻糬;一樓戶外還有一大區的景觀休息區,大片草地適合小孩跑跳,園區還設置了7座彩色冷泉泡腳池與一座大的冷泉戲水池,泡腳池是利用幫浦將冷泉打上,小朋友可以玩很久呢。這裡假日不定時舉辦魔術表演與音樂表演,很熱鬧。

一米特是由八方堂開設,長期研發製作麻糬,果凍,開發創意餅皮,像是雪莓娘、三Q餅...等,老闆本身為宜蘭人,如今回到家鄉開設觀光工廠,希望能推廣給大家更多的創意米食文化。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就在宜蘭蘇澳交流道附近,於2015/11/22正式開幕,主推麻糬與創意米食,也是間觀光工廠,可以參觀食品的製作過程。

一米特有3層樓,一樓為品牌故事區與產品試吃特賣區,二樓為輕食咖啡區,三樓則為DIY教室。品牌故事區有影片欣賞與一些復古擺設,一旁有個大石臼讓遊客體驗搗麻糬。

戶外還有一大區的景觀休息區,大片草地適合小孩跑跳,一旁的磁磚彩繪牆也很適合拍照。

園區有一座大的冷泉戲水池,上方設有遮陽棚,夏季時一定來這裡泡泡腳消消暑氣。

另外還有7座彩色冷泉泡腳池,利用幫浦將冷泉打上,小朋友可以玩很久呢。

一米特除了販售麻糬等米食糕點,也有冷泉冰沙,天熱時來一杯透心涼。

小朋友最愛DIY了,這裡提供造型麻糬DIY活動,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做出可愛的麻糬。(DIY可在三樓完成,或是帶回家做)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蜡藝蠟筆城堡(宜蘭蠟筆觀光工廠)(超長溜滑梯)
宜蘭蠟筆工廠是宜蘭知名的觀光工廠,一家人來這裡可以玩色彩、DIY彩色筆、蠟...
 更多資訊 3537 197
約 370 公尺
宜蘭餅發明館@OTOP
有聽過宜蘭餅嗎?宜蘭餅厚度聽說是0.1公分為世界最薄,而「宜蘭餅發明館」就...
約 500 公尺
宜蘭歪歪球Wild Wild Ball
宜蘭歪歪球是間結合球類運動與樂趣的室內遊樂園,2023/01/17在蘇澳開...
約 500 公尺
大鯖魚夢工廠
大鯖魚夢工廠位在宜蘭蘇澳,是鯖魚主題觀光工廠,介紹鯖魚的種類與相關知識,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