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濱公園-太平洋3D地景公園-太平洋海景公園(北濱段)
花蓮
  • 北濱公園-太平洋3D地景公園-太平洋海景公園(北濱段)
在花蓮大家所熟悉的南、北濱公園,重新整修後煥然一新並整合為【太平洋海景公園】,於2015/07/04正式開幕。公園一樣分成二區,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南濱極緻地景公園,各有主題特色。

北濱裡有二個沙漠排球場與大型的極限運動場,園區內結合3D海洋彩繪,有許多可愛又生動的海洋動物,還有全台最大的巨龍地景彩繪,且巨龍地景彩繪在夏天時還會變成噴水池給小朋友戲水。

公園在2020年打造新的戲沙坑,小朋友不用再跑到沙灘排球區那玩沙了,沙坑旁也有可愛的小丑魚洗腳台,不僅可以沖手洗腳,也很適合拍照。

註1:南濱段有單車出租,若要騎自行車,先去南濱租自行車再往北濱段騎。
註2:北濱噴水池夏季16:00-19:00,每整點噴15分鐘。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烏克麗麗公園
烏克麗麗公園位在花蓮市北濱社區,是一座以音樂為主題的公園,占地約2000坪...
約 260 公尺
力爭上游3D彩繪鯉魚階梯+彩繪牆
位在花蓮市北濱社區裡,也有一個3D彩繪階梯,四條鮮艷的大錦鯉逆流而上,非常...
約 370 公尺
花崗山親子戲沙池(特色遊戲場)(01/16起整修暫停開放)
花岡山親子戲沙池位在花蓮市,這裡早期是花岡山游泳池,2018年進行整修,打...
約 580 公尺
花蓮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日式宿舍)
花蓮將軍府1936是2024/03/25全新營運的景點,地點就在花蓮市美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