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OTOP
苗栗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OTOP
  •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銅鑼工業區內)
  • 電話:0910-900-884
  • 導覽場次:10:00-11:30、13:30-15:00、15:30-17:00
  • 價位:門票一人25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在苗栗,彈珠汽水是以前時代的童年的回憶,現在能在觀光工廠看到彈珠汽水,讓大人小孩都感興趣。

工廠會介紹彈珠汽水的歷史,小朋友來則可玩地上都是彈珠的溜溜池、還可以DIY彈珠汽水,還有不少彈珠相關的小遊戲。來這裡門票200元,含導覽、DIY、汽水喝到飽、吃爆米香,還可以帶走彈珠、玩遊戲等。

小朋友應該很愛玩,要來這裡一定要預約,時間到了再到即可,小家庭的話店家會協助併團。

線上預約網址:http://www.ramune.com.tw/self_pages/contact.html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在苗栗,彈珠汽水是早期的童年回憶,這幾年又再度受到小朋友的喜好,汽水瓶裡有彈珠對小朋友而言很新奇。

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提供完整的導覽活動,每天有10:00、13:30、15:30三個場次,要參觀需事先電話或線上預約,完成報到手續每人會先拿到一份彈珠汽水DIY材料。

導覽時間開始會先帶領大家上二樓進行導覽,廠內隨處可見由彈珠或汽水瓶裝飾的物品,連樓梯也閃亮亮,小朋友總是對小珠珠有興趣,來這裡都會四處摸索。

上到二樓先來到彈珠製造介紹區,這一區的地上紙箱內放滿裝飾汽水瓶的熱縮片,導覽人員會讓大家選擇幾張帶回家,到時可裝上做好的彈珠汽水瓶上。

接著來到簡報區,經由影片瞭解彈珠汽水的歷程與製作過程,大小朋友要認真聽,導覽人員會進行有獎徵答,答對會有小禮物。

看完影片上三樓DIY教室,除了介紹如何自製彈珠汽水,還有歡樂的魔術表演,加上在導覽人員活潑的帶動下,整場笑聲不斷。

魔術內容像是不用綁也不會漏氣的汽球、可自動充氣的汽球與消失的紙巾等,部份魔術還能讓大小朋友從中學得彈珠汽水不用瓶蓋不會漏水的原理。(最後還能把魔術道具帶回家表演給朋友看哦)

三樓DIY教室的另一側是童玩區,結束整個場次的活動後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一玩。

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自己做彈珠汽水了,在三樓組裝好自己的汽水瓶後回到一樓的DIY生產線,第一步先將糖漿倒入瓶子裡。

接著將瓶子裝在機器裡將汽水裝入瓶子裡,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自己體驗裝汽水,小一點的小朋友需由爸媽幫忙。

將汽水裝滿瓶子後將汽水瓶倒立,確定彈珠完整卡在洞口就完成了。

裝好的彈珠汽水可以現場直接開喝,喝完汽水還能再回去重新裝瓶,想喝多少就喝多少,讓你無限暢飲。

導覽活動還沒結束哦,大家一邊喝著自己做的汽水,一邊瞭解早期彈珠汽水如何製作,以前一台機器只能做一瓶汽水,跟現的生產線大量製作差很多了。

最後還有一個爆米香體驗,現在的小朋友對爆米香很陌生,看著小米粒變成白澎澎的米香都覺得神奇。

完成的爆米香歡迎大家盡量拿取試吃,原味的爆米香吃的到淡淡的白米香氣.

完成所有導覽活動後就是自由時間了,廠內一樓跟三樓都有體驗遊玩區,這一區是彈珠尋寶池,滿滿的彈珠池裡有一些不同造型的琉璃石,找到可以帶回家。

這裡也有大型彈珠台可以玩。

還有這個特別的彈珠溜溜池,看似簡單的步道,佈滿一顆一顆的彈珠,走在上面非常的滑,爸媽可以跟小朋友比賽,看誰走的穩。

也可以帶小朋友至入口處參觀柑仔店,店內有不少市面上少見的彈珠相關商品,滿足小朋友好奇的雙眼。

最後別忘了,小朋友們還可以帶彈珠回家,「遊客自行挑珠區」擺滿彈珠,不限數量,任君挑選。

參加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門票200元,含導覽、DIY、汽水喝到飽、吃爆米香,還可以帶走彈珠、玩遊戲等,活動內容豐富,有的吃有的拿,小朋友超開心的,有機會來到苗栗,記得為家人安排一趟有趣的觀光工廠行。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苗栗客家大院-姜太公中部道場(桐花公園)
苗栗客家大院在2020年8月改由姜太公中部道場接手,現在採公園型式開放免費...
約 2 公里
九湖休閒農場
九湖休閒農場位於苗栗,每年11月是杭菊花開的季節,而是全台最大的杭菊花產地...
約 2 公里
銅鑼黃金梯田-黃金梯田露營地(豪華帳)
黃金梯田露營地位在苗栗銅鑼,提供免搭帳豪華露營體驗,不用辛苦扛裝備,就能體...
約 3 公里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位於盛產紅棗的苗栗縣公館鄉,雖然是以客家菜獲得網路票選苗栗...
 更多資訊 1107 7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