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凹嗚親子主題園(結束營業)
台中
  • 凹嗚親子主題園(結束營業)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三段155號2樓
  • 電話:(04)2236-0061
  • 營業時間:早場10:00-14:00、晚場15:00-19:00(每週二、三公休)
  • 價位:每場次平日3歲以上400元、3歲以下100元,假日3歲以上500元、3歲以下100元。費用可全額折抵消費並累積(含餐飲、玩具、配合停車場費用),當次未折抵可保留1個月
  • 停車場:有配合停車場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幸福典藏N部曲
凹嗚親子主題園位於台中北屯,2015/07/01開幕的,是一個佔地100坪的室內樂園。主要針對3-5歲的幼兒(超過6歲的孩童不能使用遊戲區,但比照較便宜的大人收費方式),老闆希望小朋友能從歡樂中學習而設計了獨特的遊戲區,希望凹嗚能成為小朋友的玩樂天堂,大人的休憩樂園。

凹嗚的主要遊戲區位於空間的中央,包括了攀繩、兩座溜滑梯及迷宮,並提供許多建構積木、木質組合軌道及整組辦家家酒等各類玩具。為了讓小朋友能有寬敞又安全的空間,場內沒有桌子,且為了顧及健康,兒童套餐裡沒有炸物,用餐則席地而坐或於泡棉椅上享用。

這裡的消費方式比較特別,入場的費用可全額折扺,且用不完還可以加入會員一併累積到個人戶頭,用來兌換各種玩具、餐飲或是停車費都可以哦。

營業期間:2015/07/01-2016/12/31

凹嗚親子主題園位於台中北屯,2015/07/01開始試營運的,是一個佔地100坪的室內樂園。主要針對3-5歲的幼兒(超過6歲的孩童不能使用遊戲區,但比照較便宜的大人收費方式),老闆希望小朋友能從歡樂中學習而設計了獨特的遊戲區,希望凹嗚能成為小朋友的玩樂天堂,大人的休憩樂園。

凹嗚親子主題園位於7-11的2樓,一進去會先看到櫃台,左邊則是鞋櫃,打開門之後就會進到凹嗚的遊樂園空間。

一進去就會看而凹嗚的設計很特別,將主遊樂設施全部置於中間,外圍則以圓形的方式讓大人小孩可以上課或是坐下來休息用餐的地方。

凹嗚的整個空間的設計是以維京人的村落為概念,所以用鐵、木頭、石頭這些元素來打造,雖然是比較硬的材料,但是有特別處理過,所以小朋友可以放心的玩。

小朋友進來玩第一個會看到宛如迷宮的設計,每條路線都會帶領小朋友找到不同的遊樂設施。

在迷宮的路口旁會看到的是小汽車跟道路拼貼遊戲,適合愛車的小男生來玩。

再往裡面一點的迷宮走進去,會發現中間有另外的玩具。

在迷宮中間放置了各種不同的積木,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發揮創意,組合出自己喜歡的成品。

迷宮再往裡面走一點,小朋友可以自由的往左或往右走。

走到中間會發現這裡也有好多的玩具,有音樂類型的,益智類型的,各種等同不同的寶藏等小朋友來發掘。

當走出迷宮後,等著小朋友的是另一批不同的玩具,像是扮家家酒的工作台,各種發揮創意的建構積木等。

在迷宮的上方,則有2座溜滑梯跟1個攀繩區,小朋友可以從金屬製成的吊橋上到來這一區。

攀繩區考驗小朋友的握力與專注度,成功爬上去後就可以選擇喜歡的溜滑梯溜下來。

凹嗚裡面的裝潢是類似戶外的感覺,走道的空間都有鋪上抿石子,室內也種植了綠色的植物。

來凹嗚的話,小朋友是需要穿著乾淨的鞋子,最好是軟底、沒有鞋帶、包覆性高的鞋子,比較建議穿運動鞋、慢跑鞋等,但是像是涼鞋、布希鞋、皮鞋這幾個鞋種比較不適合孩子奔跑的鞋子,就比較不適合凹嗚這個地方了,如果真的沒有攜帶的話,現場也有販賣哦。

爬到上層的遊戲區往外面看,會發現凹嗚真的空出大部份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前面墊高的空間就是用餐區。

用餐區的設計是採取隨地而坐的野餐模式,為了讓小朋友奔跑時能安全,這裡整個環境都沒有桌子跟椅子,座位區看到的座墊都是軟墊哦,也可以依需要搬移。

座位區是採架高的小平台,所以小朋友可以知道不同區域可以奔跑的速度及安全程度都不一樣。

因為凹嗚是設計給0-5歲的小朋友來玩的,所以整個空間都沒有設置桌子,避免小朋友在奔跑時有可能碰到桌椅而有危險。

另外一區的座位區,還配有大型的電視,除了能做為用餐空間為,還能做為上課的場地。
凹嗚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課程,且上的課程都是盡量發揮小朋友的創意與透過感官的接觸來達到學習的目的,所以這裡不提供填鴨式課程,而是充滿想像與大膽創意來讓小朋友快樂的的成長。

凹嗚在許多小角落,還有設計一些有趣的地方讓小朋友發覺,像是溜滑梯旁邊也有小車車專用的溜滑梯軌道,小朋友可以在玩溜滑梯時,一起帶在他最愛的小車車來享受玩溜滑梯的樂趣。

其它在牆壁上,也有設計可以讓小汽車快速滑行的小汽車軌道,除了可以滿足玩車子的速度感,一次有兩個軌道的設計,也可以讓兩位小朋友比賽或一同分享玩樂。

這裡的消費方式比較特別,是採入場的費用可全額折扺,所以凹嗚牆壁上會有各種可折扺兌換玩具的列表,讓每個來玩的小朋友,玩完後還可以換一個玩具回家。

除了折扺玩具外,也可以換成這裡的餐點飲料或停車費,若都用不完的話,也可以這次用不完累積到個人戶頭下次使用。

家裡有喜歡玩扮家家酒的小朋友也很適合來這裡,凹嗚有特別設計一個冰雪洞,可以滿足小朋友扮家家的想像。

扮家家酒的空間裡有收銀機、掃條碼機等,喜歡當老闆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上1個小時。

Hape高質感的收銀機,裡面還提供硬幣跟紙鈔,爸爸媽媽假扮成客人來買的時候,記得付錢哦。

冰雪洞裡還有各種設備,各種菜色與用餐的廚具,還有流理台、冰箱等,這個冰箱很可愛,還有製冰機,還真的有木製的小冰塊會跑出來。

料理完成了,歡迎爸爸媽媽來享用!

這邊是吧台區,用來喝熱飲用的,點餐是跟服務人員點餐的

在點餐的吧台旁邊也有設置一個洗手台,且有設計增高的小凳子,方便小朋友踏上去自行洗手。

可以選擇親子套餐或是單點,餐廳的工作人員會將餐點包裝成易於拿取的方式,方便大家在用餐區享用。

爸爸媽媽也可以點一杯飲料,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的玩,父母稍為休息一下,享用一下咖啡。


凹嗚有專門的哺乳室,且設計的溫馨舒適,許多像濕紙巾跟洗手乳等用品也都幫媽媽們準備好了,非常貼心。

廁所的話也設計的很可愛,有小朋友專用的小馬桶。

洗手間內的洗手檯也有增高的小凳子,讓小朋友自己洗手。

凹嗚是一個很有理念與創意的老闆所開設的,除了希望讓小朋友能在學齡前能多運動、多激發創意外,凹嗚的入場需知與計費方式也比較不同,說明如下。

入場需知:

1.遊戲區限制5歲以下兒童使用,超過6歲無法進入遊戲區,門票以大人計費(較便宜),所以請攜帶小朋友的證件(健保卡、寶寶手冊),以便計價。
2.小朋友入場需穿著鞋底完全乾淨的運動鞋,不要涼鞋、有鞋帶的、布希鞋,最好是穿運動鞋或軟底的包腳鞋子。大人則無此限制,可選擇穿襪子或赤腳。
3.凹嗚有提供上鎖的寄物櫃,來玩時的包包需寄放,避免放置的包包會讓遊玩的小朋友跌倒。
4.出餐時間從10: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15:30-18:00(最後點餐時間17:30)。

計費方式(入場費):

1、3歲以上每場次平日400元、假日500元,3歲以下100元。
2、費用可全額抵扣費用(買玩具、餐點、停車費),當次未折抵可保留1個月。

詳細規則:http://awoochild.com.tw/page/rule
線上訂位:http://awoochild.com.tw/web/reservation


附近景點
約 540 公尺
悅樂旅店.台中文心(文心悅樂)(台中悅樂文心)-OLAH Poshtel Taichung-Wenxin
遠雄集團最新旅宿品牌-悅樂旅店,於2023/12/30在台中成立第二間分店...
約 620 公尺
養素庭迴轉火車素食火鍋
養素庭是一間素食火鍋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於2012/04/05開幕的,最...
約 750 公尺
台中民俗公園(臺灣民俗文物館)
台中市民俗公園位於台中北屯,佔地1.6公頃,1991年的時候完工的,這幾年...
約 810 公尺
梅川園道公園(特色遊戲場)
梅川園道是串聯美術公園、文化中心等多座綠園道,狹長型步道林蔭茂密,景觀規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