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貝兒絲樂園-台北-甜點王國主題館(結束營業)
台北
  • 貝兒絲樂園-台北-甜點王國主題館(結束營業)
  •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5號B1
  • 電話:(02)8787-0131
  • 價位:1-8歲 3小時400元(假日450元)、會員3小時300元(假日350元),加1小時100元。家長票400元(假日450元)、會員250元,含100元餐飲+50元商品抵用券。1歲以下幼兒只需繳入會費100元,享免費玩3小時。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貝兒絲樂園位於台北市,就在市府捷運站附近,於2015/01/15開幕的,佔地有200坪,是一個專門提供給0-8歲小朋友玩的室內大型樂園,裡面有各式各樣設計的遊樂設施,且還有供餐,適合小朋友來玩。

2017年6月,貝兒絲重新打造「甜點王國主題親子遊樂園」全新的遊樂設施、獨家設計的體驗玩具,只有在貝兒絲才能玩到,9大主題遊戲區,其中貝兒甜圈堡最吸睛,圍繞在大型甜甜圈及杯子蛋糕城堡的是小朋友最愛的球池,結合體能區在自由攀爬的空間中訓練孩子們的肌肉發展,刺激孩子的平衡及動作協調。

其他還有甜點咖啡屋、大胃王糰子舖、小市集、榨果汁、冰淇淋迷宮、變裝點心盒等,還有多樣玩具,加上活潑的姊姊不定時帶小朋友唱唱跳跳,超多玩不完,餓了這裡也有供餐,且餐點也蠻好吃的。

註:2018/12/15結束營業

專門提供給0-6歲小朋友玩的室內大型樂園「貝兒絲樂園」,在2017年6月,重新打造「甜點王國主題親子遊樂園」全新的遊樂設施、獨家設計的體驗玩具,只有在貝兒絲才能玩到哦。9大主題遊戲區,其中貝兒甜圈堡最吸睛,圍繞在大型甜甜圈及杯子蛋糕城堡的是小朋友最愛的球池,結合體能區在自由攀爬的空間中訓練孩子們的肌肉發展,刺激孩子的平衡及動作協調。

甜點咖啡屋與大胃王糰子舖,是貝兒絲樂園獨家設計專屬兒童模擬體驗玩具,利用角色扮演的體驗,讓孩子身歷其境自己做一串烤糰子、磨咖啡、製做鬆餅,宛如是個小小甜點師。

其他還有小市集、榨果汁、冰淇淋迷宮、變裝點心盒等主題遊戲區。

還有超多好玩的玩具給小朋友玩。

加上親切活潑的姊姊不定時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可以玩好久,餓了這裡也有供餐,且餐點也蠻好吃的。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知品兒童縫紉@信義誠品店
知品兒童縫紉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縫紉手作專櫃,目前在台北忠孝SOGO、信義誠...
約 370 公尺
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由日本官方授權,首家麵包超人海外旗艦店即將...
約 370 公尺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4F SKY PARK(4F戶外空間)
帶小朋友去逛百貨公司,也有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可以讓他們遊玩。新光三越台北信義...
約 370 公尺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
遊戲愛樂園-新光三越信義A8店,開幕於2018年3月,由日本引進的愛樂園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