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紅點文旅(溜滑梯飯店)
台中
  •  紅點文旅(溜滑梯飯店)
紅點文旅位於台中,之前是銀河大飯店,被新團隊以文創與藝術的風格重新裝潢,於2014年重新開幕,變成一間很有設計風格的住宿飯店。

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大廳有一個二層樓高的室內溜滑梯,花了500萬做成的,有27公尺長,以102片不鏽鋼板組成的,而且是可以給大人小朋友都能玩的溜滑梯哦。

飯店的住宿價格也不會太貴,且旁邊又是夜市、戲院,蠻方便的。有機會可以來這裡住宿,體驗一下這個超特別的溜滑梯並住這間時尚又潮的飯店。

紅點文旅位於台中,之前是銀河大飯店,被新團隊以文創與藝術的風格重新裝潢,於2014年重新開幕,變成一間很有設計風格的住宿飯店。

從飯店大廳的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文創藝術風格,非常漂亮。

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大廳有一個二層樓高的室內溜滑梯,花費超過500萬台幣制作。

溜滑梯總有27公尺長,以102片不鏽鋼板組成的,而且是可以給大人小朋友都能玩的溜滑梯哦。

來入住的旅客都可以免費玩溜滑梯,不過為了不要打擾到其它住房旅客,玩溜滑梯每日有限兩個時間開放,要入住前要特別注意。

溜滑梯開放時間:上午場11:00~12:00;下午場15:00~18:00(可能會有變動,建議入住前再確認)

飯店也有提供單人的自行車給來入住的旅客使用。

飯店內有不少文創設計的擺設品與藝術品,在地下一樓也有一個交誼廳。

交誼廳內有健身房空間,有3台跑步機可以讓入住的爸爸媽媽跑跑步。

另外也有一個上網區,有2台電腦可以讓旅客使用。

房間的設計也很有文藝風格,房間最大的約9坪,大部份房型以提供一張雙人床為主。

房間內配有Nespressoo的膠囊咖啡機,喜歡喝咖啡的可以在房內享用。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

浴室內的盥洗備品也很有設計感,一個旅行箱的概念把所需要的牙刷等用品都包含在內。

隔天的早餐是在地下一樓的美日美食堂用餐,時間是07:00-10:00。

紅點文旅早餐採半自助式,每人有一份現點現做的個人主餐外,還有Buffet吃到飽。

Buffet精選食材,包括台中在地老牌肉鬆、 吳寶春師傅野上智寬監製的羅娃麵包,其他還有起司拼盤等,是一個走精美路線的早餐風格。 

紅點文旅位於台中中區,距離台中火車站約5~10分鐘,美麗的文創造型設計,適合喜歡嚐鮮的家庭前來住宿品味。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柳川藍帶水岸
台中柳川藍帶水岸開放於2016年12月底,位在中正柳橋至民權柳橋段,全長約...
約 200 公尺
魚麗人文主題書店&共同廚房
這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是一個書店、也是一個美食餐廳,是一個享受個人的空間,...
約 280 公尺
台中鳳凰酒店
台中鳳凰酒店是由頂級5星親子飯店-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在台中所打造的中部親子飯...
約 540 公尺
台中文學館暨台中文學公園
台中文學公園於台中市樂群街與自立街交叉口,占地約2000坪,學館園區緊鄰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