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德聲觀光果園(採荔枝)
新竹
  • 德聲觀光果園(採荔枝)
  •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玄奘路225巷2號
  • 電話:03-538-3376
  • 營業時間:07:00-19:00
  • 價位:入園費100元、6-11歲50元,5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德聲觀光果園位於新竹市郊,就在玄奘大學與中華大學之間,北二高附近。是一個提供小朋友可以DIY採荔枝的果園,摘其它水果還比較常見,荔枝就比較少見了。

採荔枝這個活動還蠻適合小朋友的,因為跟其他果樹相比,荔枝樹相對低矮,大概110公分以上的小孩就能自行採果,很容易滿足成就感。

每年開放採果的日期大約是6月底起開放,一直到採完為止,入園採果每人僅收入園費100元,在果園內享用荔枝一律免費,攜出園者則以市價計算。

註:2022年開放時間為06/25(六),採完為止,今年產量偏少,有興趣的爸媽一定要早點安排前往。

德聲觀光果園位於新竹市郊,就在玄奘大學與中華大學之間,北二高附近。是一個提供小朋友可以DIY採荔枝的果園,

荔枝每年只產一次,大約6月底起開放,原則上開放個3-4天就會全部採收完畢,一進果園就會看到滿滿的荔楜長在樹上。

採荔枝非常熱門,原則上開幕的第一天還有很多荔枝長的比較低一點,110公分的小朋友用手就可以直接摘下來。

大概當天下午後,比較低的荔枝就被採的差不多了,這時果園會在各地都放上採荔枝專用的梯子,小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爬上梯子來摘荔枝。

荔枝又圓又甜,非常漂亮,入園採果是每人50元,可在園內直接採下來直接吃,若要採回去的話,再另外算錢。

不少小朋友對這個甜甜的水果很有興趣,每個人都要挑戰多採幾個回家。

大一點的小朋友,若在果園店家的老闆許可下,也可以直接爬上樹來摘荔枝。

一串串的荔枝長在樹上,非常的誘人,整個荔枝園蠻大的,但來採的人很多,要採記得電話先跟果園確認一下,才不會白跑一趟。

採完了回到入口處可以計老闆幫忙計價結算,也可以直接在門口買,果園很貼心的還會在門口準備一些飲用水或是仙草湯等讓來採荔枝的每個人解解渴。

入口處還有準備個盪秋千,小朋友也可以坐在荔枝樹下享受擺盪的樂趣。

旁邊還有養豬的農舍,也吸引不少小朋友在這裡駐足觀看。

荔枝甜甜的蠻受小朋友歡迎,且荔枝園每年只開放一次,每次開放3-5天差不多就會被採光了,有興趣的爸媽記得每年6月底前就要開始詢問,一開放就當天來採最有機會哦。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春境庭園咖啡(春記休閒農園)
春境庭園咖啡位於新竹市,2004年成立的,依山而建,所以視野很好,餐廳本身...
約 2 公里
明湖公園(特色遊戲場)
明湖公園位在新竹市東區,鄰近青草湖,占地面積1.2公頃。公園於2019年進...
約 2 公里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新竹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位於新竹,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來住宿的房...
 更多資訊 1028 124
約 2 公里
青草湖風景區(青草湖環湖步道)(水上活動-天鵝船/SUP)
青草湖風景區是新竹老字號休憩景點,擁有新竹八景之稱,這裡以大陸杭州西湖為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