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嘉義
  •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號
  • 電話:(05)272-0696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美岱子@廣播電台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民雄,是一個以生產鳳梨酥為主的工廠,地點就位在廣達700公頃的鳳梨田中,來這裡除了可以試吃鳳梨酥外,也可以帶小朋友去整片的鳳梨田中看看走走。

這裡的鳳梨是採用通過神農獎鮮食認証的鳳梨,一顆鳳梨只能做4顆鳳梨酥。來這裡店家會招待一人一份免費的土鳳梨酥和熱茶。除了1樓外,2樓還有一個戶外觀景平台,可以從上面看到整個鳳梨田,或者帶小朋友去鳳梨田中尋找鳳梨的蹤影。

旺萊山不是一座供爬山的景點,只是店名,所以不用擔心要爬山。而嘉義民雄舊名是打貓,因此在園區跟包裝設計上也看到不少可愛的貓咪造型。要買的話也不會太貴,一盒10顆約350元。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民雄,是一個以生產鳳梨酥為主的工廠,地點就位在廣達700公頃的鳳梨田中,來這裡除了可以試吃鳳梨酥外,也可以帶小朋友去整片的鳳梨田中看看走走。

入口處有一個大大的鳯朵與可愛貓咪,綠色植栽爬滿牆面非常醒目。

一樓空間挑高明亮,有不少休息桌椅給遊客使用。

來這裡不僅免費參觀,園方再提供每個人一塊鳯梨酥與一杯茶飲。

另一側還可以看到現場製作的鳯梨酥。

旺萊山總共有2層樓,2樓有一區鳯梨酥製作說明,利用可愛的插畫,讓大小朋友瞭解鳯梨酥的製作過程。

往內走有飲品區,販售鳳梨汁、醋飲、冰沙與冰棒,夏天可以買個冰棒給小朋友消暑解熱。

2樓還有一個戶外觀景平台,可以從上面看到整個鳳梨田,或者帶小朋友去鳳梨田中尋找鳳梨的蹤影。

觀景平台上有幾個可愛的貓咪躺椅,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超可愛的。

一樓戶外也有一些造景可以拍照。

這裡參觀免門票,還能免費享用一塊鳯梨酥與一杯熱茶,小朋友能在戶外走走拍照,簡單又開心。


附近景點
約 680 公尺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民雄金桔農莊)@OTOP
嘉義民雄有一個金桔觀光工廠,參觀不用門票,以金桔為特色,提供各種金桔製成的...
約 770 公尺
松田崗蒙古渡假村
位在嘉義民雄的松田崗農場休園後,重新整頓,由嘉義耐斯集團投資轉型為蒙古渡假...
約 2 公里
民雄-納米運動休閒園區(露營/小木屋/帆船屋)
納米運動休閒園區位在嘉義縣民雄鄉,近中正大學,提供漆彈、水槍彈、烤肉、露營...
約 4 公里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CarolBrass Tourism (賀聲樂器)
位在嘉義大埔美園區的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於2015/12/15正式營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