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野柳地質公園
台北
  • 野柳地質公園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7-1號
  • 電話:(02)2492-2016
  • 營業時間:08:00-17:00
  • 價位:全票80元、6-12歲40元、未滿6歲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妞的生活旅程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新北市萬里區,以奇特的岩石造景而聞名世界,最著名的就是女王頭,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

從公園入口進去順著步道參觀,總長約1.7公里,整個行程大概40-60分鐘可以逛完。裡面許多因岩石風化及波浪侵蝕而產生的各種岩石奇景,最有名的就是女王頭了。另外還有蕈狀岩的燭台石、另外還有類似仙女鞋和花生石等的造型石,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辨認。

公園參觀完後的出口處就有特產街可以採買小吃點心,旁邊步行3分鐘就是野柳海洋世界,而金山也以溫泉聞名,有空的話可以再找幾個溫泉景點泡湯,來個金山萬里一日遊。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新北市萬里區,以奇特的岩石造景而聞名世界,進去參觀門票也不貴,全票80元、6-12歲40元、未滿6歲免費。

一進去後會先看到幾個用1:1的方式做出來的女王頭與其它的模型,建議可以先在這裡拍照留念,真正的女王頭要排隊蠻久的才能合照。

從公園入口進去順著步道參觀,總長約1.7公里,會先看到一個漂亮且有特色的海岸。

走道規劃的算蠻好的,順著步道走,就能看完所有公園的導覽。

裡面許多因岩石風化及波浪侵蝕而產生的各種岩石奇景,不只是在台灣,在全世界應該都難得一見。

最珍貴的就屬女王頭,要一起合照的話要排隊,大概排5-10分鐘就可以一起合照了。

女王頭需要特定的角度拍才會像女王,且隨著時間的風化,慢慢的造型也有點改變了,大家要珍惜早點去看。

總長約1.7公里,整個行程大概40-60分鐘可以逛完,一路上高高低低,特色風景各有不同,小朋友逛也不會無聊。

野柳地質公園內總共有36個造型景點,像是蕈狀岩的燭台石、另外還有類似仙女鞋和花生石等的造型石,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尋找辨認。

走到公園最尾端有一個海角休憩站,可以在這裡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準備走回出口,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整個公園又有不同的地形地貌。

公園參觀完後的出口處就有特產街可以採買小吃點心,可以一併逛逛。

野柳地質公園的外國觀光客算是很多,算是很受歡迎的景點,一家人參觀完後走累了來買個飲料點心吃吃也不錯。

旁邊步行3分鐘就是野柳海洋世界,而金山也以溫泉聞名,有空的話可以再找幾個溫泉景點泡湯,來個金山萬里一日遊。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野柳海洋世界
新北市野柳海洋世界是台灣第一座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動物園,佔地約1.5公頃,...
約 250 公尺
童樂趴@野柳海洋世界
野柳海洋世界全新親子遊樂館-童樂趴,2021/10/25開始營運,裡面設計...
約 460 公尺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原: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位於新北市萬里,就在野柳海洋世界正對面及野柳地質公園旁,...
約 620 公尺
駱駝峰稜線步道
駱駝峰位在新北萬里,因外型像一隻單峰駱駝而命名,這裡屬於沙岩步道,不會太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