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台北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3號
  • 電話:(02)2498-3588
  • 營業時間:08:00-24:00
  • 價位:門票380元、90-130公分120元(假日580元、90-130公分1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萬里,擁有上千坪的溫泉設備,並提供海洋海底溫泉為特色,可單純來享受泡湯,也可以來這裡住宿。

這裡的SPA提供多樣的設施,有海底溫泉區、氣泡池、SPA水療池、蒸氣室、烤箱、SPA游泳池區等一應俱全,夏天冬天都適合來玩水。

另外還有提供一區水深約60公分的兒童戲水區,有中水的溜滑梯、水槍噴水、兒童雨林、兒童水中滑水道等。陸地上也有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設計,不下水的小朋友也有個地方可以玩。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萬里,擁有上千坪的溫泉設備,並提供海洋海底溫泉為特色。



如果要來泡湯玩水的話,這裡離台北市不太遠,卻擁有度假的風景和氛圍,規劃一天出遊行程剛剛好。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提供親子夏日玩水的好去處,想要同時能夠玩水又能夠享受多樣泡湯設施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設備齊全且占地廣闊,一進門就是明亮挑高的大廳,頗有高級渡假村的氛圍。不只如此,後頭山泉spa設施、露天主題溫泉...等更是別有洞天。

SPA游泳池區擁有水療池和自然水池,遠從大屯山系引進純淨山泉水,好水質沒話說。



池中還有各式按摩水柱,透過泉水和空氣打出的氣泡能幫疲憊的身體按摩,有助放鬆。

除了冰涼消暑的水柱外,露天海洋SPA主題風呂區精選24種草藥風呂,滿足爸媽養生的需求。



泡湯不是冬天的專利,這裡的風呂每一季都會更換不同的主題,專屬夏天的各種選擇,提供不同的溫泉樂趣與體驗。



淡雅清爽的薄荷風呂、溫柔療癒的迷迭香風呂、含有大量負離子的冷泉風呂真的讓人越泡越上癮。



親子戲水區因應孩童身高設計水深約60公分,讓小朋友可以安全又快樂的戲水,相當貼心。

水槍噴水、兒童雨林、兒童水中滑道等設施,很適合小朋友。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新北市的金山,原為原喜凱亞溫泉酒店,2012年6月改由...
約 540 公尺
小瑪克手工披薩
小瑪克手工披薩原本是位在萬里區的「瑪克的院子」,成立於1992年,是北海岸...
約 610 公尺
水田園農莊(水田園溫泉農莊)
新北萬里有不少可以泡湯的景點,水田園農莊在地經營多年,於2018年中旬更換...
約 630 公尺
大鵬足湯公園-大鵬停車場公園(免費溫泉泡腳池)
大鵬足湯公園位在新北市萬里區,2022/08/30正式啟用,公園內有泡腳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