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台東
  •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 電話:(08)986-2326
  • 營業時間:08:00–20:45
  • 價位:便當7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位於台東池上鄉,池上飯包聞名全國,各地都有分點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池上飯包,有機會來台東的話,可以來飯包文化館用餐順便走一走。

故事館的外觀做了蠻多用心的設計,像特別準備了一節火車的車廂,裡面提供座位讓客人可以在火車裡用餐。室內一樓則提供大家點餐跟用餐的座位,另外還有販賣紀念品跟特產。

二樓則提供一些復古裝潢的介紹,有池上飯包起源的故事,也有一些關於古代農業社會與稻米機器相關的設施。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位於台東池上鄉,池上飯包聞名全國,各地都有分點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池上飯包,有機會來台東的話,可以來飯包文化館用餐順便走一走。

進入館內首先看到是販售區,展售當地農特產與古早童玩。

右手邊是便當販售處,購買後可拿至另一側用餐區享用餐點。

用餐區有幾個木桌椅,中間提供調味料與湯品。

難得來這裡一趟,建議坐火車內用餐,小朋友們都感到很特別呢。火車內也有冷氣,不用擔心夏天會太悶熱哦。

這裡還有提供一些印章,有集章習慣的小朋友記得帶小冊子來蓋。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多力米故事館
多力米故事館近台東池上火車站,是由在地老字號米廠-建興米廠所成立,館內展示...
約 2 公里
金色豐收館 (池上鄉農會觀光工廠)@OTOP
金色豐收館是由台東池上鄉農會所創的觀光工廠,可免費參觀或付費導覽(贈池上米...
約 3 公里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在台東池上鄉,佔地約6.5公頃,於2006年完工,以東部...
約 3 公里
池上牧野渡假村(台糖)
池上牧野渡假村位於台東,成立於1993年,是由台糖經營的,佔地約125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