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爬寵咖啡(球蠎爬蟲餐廳/爬蟲咖啡廳)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26號
  • 電話:(06)223-0922
  • 營業時間:13:00-19:30(假日11:00開始),週一公休
  • 價位:低消1杯飲料,餐點100-2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南首間兩棲爬蟲主題餐廳-爬寵咖啡於2024/01/06在南區開始營運,這裡近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裡面養了多種爬蟲動物,只要來用餐就可以跟爬蟲動物們互動,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察不同的動物哦。

店內空間簡潔明亮,裡面擺滿各種大大小小的爬蟲箱,可以看到球蠎、玉米蛇、各品種守宮、鬆獅蜥、變色龍、陸龜、藍舌蜥、黑澤蜥、樹蛙等動物,讓人大開眼界。入內低消一杯飲料,就可以在用餐時間內與爬蟲們互動,若有不懂的店員也會協助指導。

這裡空間沒有很大,座位數不多,假日建議事先預約,避免久候。餐點飲料有咖啡、奶茶、冬瓜檸檬、可樂等飲品,另有供應熱壓土司、貝果、蛋糕等小點。平日用餐90分、假日用餐限60分。餐廳附近挺熱鬧的,結束後還能去走走逛逛。

台南首間兩棲爬蟲主題餐廳-爬寵咖啡於2024/01/06在南區開始營運,裡面養了多種爬蟲動物,只要來用餐就可以跟爬蟲動物們互動,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近距離觀察不同的動物哦。

店家鄰近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旁邊即是人氣藍晒圖文創園區。

店門櫥窗擺了不少爬蟲觀察箱,吸引不少路過遊客注意。

店門口旁展售一些可愛的爬蟲擺飾品,喜歡可以選購帶回家。

店內空間不算大,有四人及雙人座位。

最後方還有較多人的沙發座位區。

可觀賞與互動的爬蟲動物分別在前方、後方及櫃台旁都有。滿滿的爬蟲動物讓人大開眼界,也可以讓牠們出來與小朋友互動。店家會根據動物當天的狀況,在觀察箱外註明可否互動,寫著「勿抓」的就不要去打擾牠們哦。

至櫃台點好餐後,就可以選擇想互動的動物出來。爬寵咖啡開放互動的動物們都好溫馴,已經是老爺爺的高冠變色龍乖乖的待在大小朋友的手上,緩慢的爬行,讓人愛不釋手。

蜥蝪類的動物有黑澤巨蜥,看著手上澤巨寶寶小巧的模樣與萌萌大眼,很難想像牠可以長到130公分左右,真是神奇。

乖巧的藍舌蜥上手後就靜靜的待在手上,那個樣子好像可陪伴你好久。

盾甲蜥對大小朋友來說是較少見過的品種,身上堅硬的鱗甲超帥氣!摸起來觸感與其它蜥蝪不大一樣,且逆著摸還有刺刺的感覺哦。

想體驗與蛇互動這裡也有,店內養有多品種球蠎與玉米蛇。

來這裡可以認識不同品系的球蠎,像這隻灰中帶紫的幽靈球蠎,氣質高雅,讓人喜愛。

其它還有各品種的守宮、象龜、樹蛙等動物,若第一次接觸爬蟲,可以先從守宮上手,店員也會教你如何與牠們互動哦。

餐點飲料有咖啡、奶茶、冬瓜檸檬、可樂等飲品,另有供應熱壓土司、貝果、蛋糕等小點。平日用餐90分、假日用餐限60分。餐廳附近挺熱鬧的,結束後還能去走走逛逛。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藍晒圖文創園區
台南海安路上的知名街景藝術藍晒圖在2014年初被拆除後,透過台南市政府文化...
約 100 公尺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為國泰飯店觀光...
約 140 公尺
追風冰上世界(台南小西門)
台南也有室內滑冰的場地,地點就在新天地小西門B2,室內場地不受氣候影響,夏...
約 140 公尺
Unique Slime Lab史萊姆實驗室(西門新光新天地店-台南新天地)
提供多元又有趣史萊姆玩法的-Unique Slime Lab史萊姆實驗室於...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