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整修暫停開放,開放日未定)
屏東
  •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整修暫停開放,開放日未定)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城外往佳樂水途中的公路左側
  • 電話:(08)889-8112
  • 營業時間:07:00-20:00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是一個特色景點,地面因天然氣從地底往上衝,而形成了終日都有火焰在地面上的感覺。

這裡是自然的景觀,不過就只有一小塊地圍起來有冒一些火,有網友建議也許晚上來看會更有感覺,若家裡有對自然現象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帶來看看,不然建議有順路再順便來看一下即可。

若開車來的話,從東門開到這裡,大概只要2分鐘,地點大概是位於恆春東門城外往佳樂水途中的公路左側。

恆春出火特別景觀區是一個特色景點,地面因天然氣從地底往上衝,而形成了終日都有火焰在地面上的感覺。

這裡離恆春市區很近,由東門開到這裡,大概只要2分鐘,交通便利也好停車。

停好車順著指標往入口處前進。

一開始是木棧階梯,接著是平面步道,走約幾分鐘就可到出火區。

這裡是自然的景觀,不過就只有一小塊地圍起來有冒一些火。

裡面的火不會太大,白天看比較不清楚,晚上來看會更有感覺哦。

石堆上不停冒出火來,小朋友都覺得很神奇,若家裡有對自然現象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帶來看看,或是有順路再順便來看一下即可。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哇真珠體驗工坊(恆春館)
哇真珠體驗工坊2019年在台南開店後,於2020/03/16在恆春鎮市區成...
約 1 公里
恆春旅攝民宿(溜滑梯民宿)
恆春旅攝民宿提供包棟住宿,裡面有3間四人房、3間雙人房,最多可入住20人,...
約 1 公里
墾丁辰峰Villa包棟民宿(辰峰民宿)
辰峰民宿是專門提供8-18人入住的包棟民宿,給旅客一個獨享自在的空間,20...
約 1 公里
恆春托育資源中心@恆春社福館(恆春社會福利綜合館)
恆春托育資源中心是屏東恆春首座專為0-6歲兒童打造的室內親子館,202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