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二叭子植物園
台北
二叭子植物園位在新北市新店區,又有安坑綠寶石之稱,是一個適合親子散步健行的輕鬆級步道。園區佔地150公頃,設置不同主題小徑步道、核心廣場、運動區等,也有公廁可使用,沿途平坦緩坡,加上一些階梯,小小孩來走也沒問題。

園區內以喬木、灌木、草花為主,設計植物介紹板、植物尋寶圖,讓大小朋友在行走時也能認識各種植物。裡面的步道有親子、櫻花、蝴蝶、枕木、油桐、芒草等小徑步道,每個步道都有其景觀特色,爸媽可視小朋友體力,選擇走哪些步道。

步道沿途綠意盎然,走起來很舒服,在核心廣場上有一座小磨石子溜滑梯,也有幾座體健設施可以使用。另外這裡還可以看到不少貓咪哦,因為是野貓,小朋友遠看就好,不要去摸牠們。

註:前往遊客停車場的路較小不好走,開車來建議停在達觀路附近白線,再走過去比較方便。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牛伯伯生態蝴蝶園區(安康錦鯉蝴蝶園)
牛伯伯生態蝴蝶園區位於新北市新店,是一個養錦鋰、蝴蝶的自然生態園區,最有名...
約 2 公里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位在新店安康路二段,是全台第一個以青少年為主題設計規劃的...
約 3 公里
確幸莊園露營區
新北市新店區也有景色優美的露營區,確幸莊園於2015年12月開始營運,營地...
約 3 公里
直潭國小(特色遊戲場)
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直潭國小」是台灣百大特色小學之一,校園內就像一座小型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