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海洋星球樂園台南旗艦店(夾娃娃)
台南
  •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308號
  • 電話:(06)263-8889
  • 營業時間:10:00-01:00
  • 價位:免費參觀,娃娃機一次10元,球池遊戲區150元不限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南又有一間大型夾娃娃機店家開幕嘍!海洋星球樂園台南旗艦店位在台南市南區,2023/08/11開始營業;佔地400坪的空間,有休憩區、超多機台,以及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球池遊戲場,每週假日還有舉辧免費的兒童手作活動。

藍色大招牌與太空鯊魚圖案在馬路旁很吸睛,店內外也都有可愛的海洋生物圖案。入口處櫃台旁是休憩空間,有不少桌椅供遊客使用,夾到的零食跟飲料剛好可以在這享用;館內空間寬敞,走道不擁擠,機台內的物品種類也超多,有布偶、零食、飲料、吊飾、生活用品等,若夾太多零食吃不完,也可兌換成點數,累積至一定點數再換成喜歡的物品,讓大家FUN心夾,不浪費。

兒童球池遊戲區需付費入場,150元暢玩不限時,也可使用3點兌換遊玩;遊戲區空間不小,四周使用細網包覆,有球池、溜滑梯與各項闖關設施。每週假日開放的兒童DIY是免費的,有拼豆、奶油膠卡套等項目,需事先上官方FB報名。

註:兒童遊戲區限12歲以下入場,需脫鞋著襪。

台南又有一間大型夾娃娃機店家開幕嘍!海洋星球樂園台南旗艦店位在台南市南區,2023/08/11開始營業;佔地400坪的空間,有休憩區、超多機台,以及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球池遊戲場,每週假日還有舉辧免費的兒童手作活動。

藍色大招牌與太空鯊魚圖案在馬路旁很吸睛,店內外也都有可愛的海洋生物圖案。

入口處櫃台旁是休憩空間,有不少桌椅供遊客使用,夾到的零食跟飲料剛好可以在這享用。

休息區旁是藍白色球池與闖關溜滑梯遊戲區,適合3-12歲兒童入場,需脫鞋著襪。

兒童球池遊戲區需付費入場,150元暢玩不限時,也可使用3點兌換遊玩;遊戲區空間不小,有球池、溜滑梯與各項闖關設施。

每週假日開放的兒童DIY是免費的,有拼豆、奶油膠卡套、掛飾等項目。DIY課程時間與報名連結,會於每週公告在粉絲專頁上,有興趣的爸媽記得上去查看報名。

來這裡的重點就是夾娃娃了,館內空間寬敞,走道不擁擠,機台內的物品種類也超多,有布偶、零食、飲料、吊飾、生活用品等。

除了大型夾娃娃機台,像這種以吊飾為主的小夾娃娃機台也不少。

若夾太多零食吃不完,也可兌換成點數,累積至一定點數再換成喜歡的物品,讓大家FUN心夾,不浪費。

可兌換的物品很多元,除了日用品、玩具外,現場也有鮮奶、甜品、生鮮食品可供兌換。


附近景點
約 220 公尺
健康綠洲公園-大船來了特色遊戲場
台南首座以1661台灣船主題特色公園-健康綠洲公園於2022/05/04正...
約 400 公尺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香腸博物館在台南,是黑橋牌香腸成立的觀光工廠,是2012年9月初開幕的,黑...
 更多資訊 1295 25
約 830 公尺
台南市南區親子悠遊館(南區親子館)
台南第10座親子悠遊館於2020/11/04在南區再興社區活動中心開幕,南...
約 980 公尺
明和公園-地景式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南明和公園有大片草地與山坡地形,2019年初進行規劃整修並於4月完工,利...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