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樂園Little Planet@台中三井LaLaport(LaLaport台中)
台中
  •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台中北館3F)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10:30開始,最後入場20:30)
  • 價位:1大1小30分鐘220元(假日270元),多1大人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圖片來源:Little Planet 官網
來自日本知名的次世代主題樂園Little Planet 2023/05/16在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3樓開放遊玩,是台灣首座兒童設計的室內光影遊戲場,利用各式光影互動,不僅可以刺激美感,還能透過玩轉學的理念,培養小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Little Planet不同於一般兒童館的光影設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館內共分為8座主題區,有AR戲沙Sand Party、結合光影與聲音互動的溜滑梯球池Zaboom、數位相撲Paper Rikishi、AR彩繪賽車Sketch Racing、AR彩繪互動Draw Your World、連鎖餅乾消除遊戲Chain Cookies、文字冒險Word Adventure、互動地景投影Discovery Garden。

每項設施都結合了光影互動,讓遊樂多了不同樂趣,整個空間繽紛漂亮,好像走入魔幻世界。入館以時間計價,有30分、60分二種,票價含1大1小。

註:館內適合12歲以下小朋友,入內大人小孩皆需脫鞋著襪。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LaLaPort台中北館(LaLaport台中)
台中首間以高爾夫為主題的親子餐廳-共好GungHo迷你高爾夫主題餐廳 ,2...
約 70 公尺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 台中-台中三井LaLaport-LaLaport小不點山丘(兒童遊戲區)
來自日本三井不動產的日系LaLaport台中2023/04/27開始營運,...
約 210 公尺
泉源公園兒童交通主題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台中第一座兒童交通主題公園-泉源公園於2023年12月開放遊玩。公園佔地面...
約 320 公尺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湧泉公園(帝國糖廠湖濱生態園區)
帝國製糖廠台中營業所興建於日據時代,被登入為歷史建築,經過整修後於201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