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GAIA MANOR 蓋婭莊園 x 康倪時代美學生技園區
嘉義
  •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七路18號
  • 電話:(05)295-6600
  • 營業時間:08:30-16:30
  • 價位:試營運門票100元(原價300元),含50元折抵券or入園禮兌換1份,12歲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猴子【東】遊記
嘉義大林2023年再新增一座唯美城堡莊園!由康倪國際所打造的希臘城堡-蓋婭莊園07/13開始營運。純白的建築,融合巴洛克建築美學,充滿浪漫風情;上萬坪的空間有好拍的造景、漂亮的花園、玻璃餐廳,提供DIY手作活動,小朋友還有大草皮、戲水池與沙坑可以玩。

走入園區讓人驚豔,純白城堡建築、歐式拱廊、立體浮雕方柱等設計讓每個角落都好拍;裡面還有蓋婭劇場、維維斯許願池、香氛記憶庭園、百花時光廊道、羅馬浴場等造景,很適合帶小朋友散步兼拍照,其中日月鏡池有噴泉戲水設施、大草原後方有細白沙坑可以玩,園區也有提供盥洗室供清洗使用。

城堡室內高挑空間也很好拍,有咖啡廳、餐廳、手作實驗室與商品展售區,連公廁的設計也很漂亮!蓋婭莊園提供香氛泡泡球、擴香石、絹布包等DIY體驗,滿5人即可開課;商品區展售自家研發保養品與文創商品,餐廳供應排餐、義大利麵、輕食等餐點。

註:日月鏡池每整點會有噴泉,泉水高度約於小腿一半高。

嘉義大林2023年再新增一座唯美城堡莊園!由康倪國際所打造的希臘城堡-蓋婭莊園07/13開始營運。純白的建築,融合巴洛克建築美學,充滿浪漫風情。

走入園區讓人驚豔,純白城堡建築、歐式拱廊、立體浮雕方柱等設計讓每個角落都好拍。

裡面還有蓋婭劇場、維維斯許願池、香氛記憶庭園、百花時光廊道、羅馬浴場等造景,很適合帶小朋友散步兼拍照。

甚至連廁所的設計也讓人驚豔。

華麗的禮物盒設計,加上動物造景,超好拍!

園區佔地上萬坪,不只室內,戶外也有漂亮的花園、日月鏡池噴泉戲水設施、細白沙坑等造景與遊憩設施。

另外還有玻璃餐廳,DIY手作活動等,很適合媽媽來拍美照,小朋友也能開心玩。


附近景點
約 810 公尺
丸聚星球嘉楠食品觀光工廠-跳伯的玩聚星球
丸聚星球嘉楠食品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是間貢丸主題的觀光工廠,2...
約 2 公里
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珍朵絲特 X 佐登妮絲城堡
亞洲最大美研城堡-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於2022/10/04開始試營運,園...
約 2 公里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方塊酥觀光工廠)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位在嘉義大林大埔美園區內,於2016/02/10開始營運...
約 2 公里
橫山屏休閒園區
橫山屏休閒園區位在嘉義縣梅山鄉,佔地1.6公頃,園區內種植了櫻花、桂花、紅...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